close

 

真的,有了plurk之後組織文章的能力直線下降,plurk之於我比較像是個ネタ帳的感覺吧

把那些片段的,不成文的,支離破碎的隻字片語丟到那裡去,

但壞處就在於他是一個公開的倉庫,不是只有我自己看得到

所以真要寫起來也還怕掃了大家的興,想說阿之前不是都在plurk上看過了?

(還是說大家都很溫和不會跟我計較這個?!)

 

婚カツ Vol.1收視率雖然不盡理想(16.3),但是開到目前為止據說只小輸BOSS一點點(18.1)

但以我自己看來還蠻輕鬆有趣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就我自己那種近乎偏執的口味,光是他的寫實劇情設定就很討我歡心了

 

大家之前很迷ラブシャ、在還沒開始看之前我也是對他最感興趣,

但是一打開電視差點沒把遙控器摔出去,大概是因為今年反社會化人格徹底發作?

不是說他們不寫實,當然我也知道這世界上就是有一種王公貴族命的品種,

男的俊俏會打拳擊運動十項全能,女的漂亮會講五國語言

但是在我來到日本還沒領過一次Bonus的百年一次經濟大海嘯之際,

看到這群人住高級公寓下了班閒來無事還在泳池嘻嘻哈哈戲水玩水上籃球,

只會大翻白眼然後叫野島伸司去死XDDDDD

 

喔我大離題,我是要寫感想,我之前靠腰一百次說不看不看拎北就是不看

但禮拜一九點還是有端正的坐在電視機前,喔好啦我承認,

其實我當時正開心的看Circus訪陳姍妮訪到快要哭出來而差點忘記要開電視XD

陳姍妮真的好難訪要我也會瘋狂大叫放我出去!XDDDDDDD

 

姍妮「我以為這個節目很有活力很好笑的。」(面無表情)

得罪王Kid 「阿還不都被你搞的!!!!!!!!!」

真的XDDDDDDDDDD   讓他們話梗都沒了還不都被你這個養烏鴉的人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