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應期末~我們把楊小千的生日趴踢提前到禮拜五下午慶祝
考完簡單到令學生邊寫邊飆淚的地理之後~
就被大家趕回家:你接下來沒考試?那你不回家還在這邊幹嘛阿?!
然後我就摸摸鼻子回家了~(汗)
無所事事的上網玩到兩點多之後~眾人總算考完英聽~
俊霖姬先來接我~然後我們兩人在小怪他家樓下等了起碼有十分鐘~!
(咳~跟老李溫存太久!)
總算可以開始動工準備事前佈置之際~俊霖姬又接到小豹電話~
我們必須返回學校還東西給她~
折騰了好一會兒之後,又回到士林拿蛋糕 接著奔去彩遊館買盒中盒
回到車上之後很傻眼的發現買錯型號~於是幻想中的三個盒子銳減為兩個
(少一個就差很多了~)
大概五點左右吧?抵達東區的那間定番趴踢店~
請店員幫我們包裝令所有人財布破了一個超級大洞的marc jacbs(?)手鍊

(→當時果然真的還小!!!!!!!!Marc Jacobs都不會拼!!!!!!)

 


這次真的是超級大手筆~也多虧了mai chan(是指林雅琳)提供這個絕世神妙idea
讓主角稍後感動到快要升天~
在趴踢店起碼呆了半小時才包好禮物以及給壽星的見面禮~ 
->可愛又不嫌囂張的氣球們!(主球是彼得潘的小女朋友)
此時俊霖姬在外面找不到停車位繞圈圈繞了個百來回~
繞到我說他一定快吐了~事實上沒錯!我們到最後搞好 上車之後~
他還真的失去方向感開錯方向(汗)
到了101~發現找不到停車入口~於是我跟小怪又慌忙的在巨大公車之前下車
先行奔進去做好一切佈置行動~
前進wasabi!!還沒開始營業(毆)
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總算可以進去,把蛋糕跟禮物先安置好~
交給稍後鄙視我們竟然有車的接待(槓!)
five minutes later,the main role has
arrived!
我衝出來把緊張兮兮在玩盲人遊戲的楊小千帶進去~
(mai chan這招還不錯!天然眼罩!)
再慌慌張張的出去把拿著氣球很顯眼的俊霖姬領進門~
小千看到氣球超高興的~!一直唉唉叫~*

”好可愛唷!(心)怎麼這麼可愛?!(心心)”
第一階段~成功!
接下來點餐點了半小時(汗)->破紀錄~
他的東西是蠻好吃的~但老實說~覺得不到一人七百多的程度
(而且service不好)(小聲)
但是氣氛很好倒是真的~*
(追伸:本來其實是訂了湄河~但我跟俊霖姬都不太氣入)
阿那個mai chan今天整個不是她本人~!她根本身體裡還住了另外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吳文剛~!!!!!!!
阿剛住進了她的體內~吃掉了雅琳十分之九的人格~
所以她整晚都非常的嗆~(毆)幾乎每個人都有被嗆到~(當然包括壽星)
除了很嗆辣之外~幽默感當然不可少~!妙語如珠阿她
一開始大家肚子都很餓~雅琳於是乎冒出:”他的握壽司怎麼握那麼久阿?!”(爆)
還有很多brabra...足繁不及輩載
我覺得最好吃最氣入的大概是繽紛蝦餃~*******
最微妙的就是關西風味石鍋喬麵飯!

快速的嗑完之後~進入高潮送禮吃cake時間!
嗯那個cake走簡單高雅風~名字我倒是忘了(腦海裡一直出現坎培拉之類的~b)
candle比平常其他店附贈的還要可愛~主角很喜翻~*
上面放了用白巧克力做成的白色樂譜
旁邊擺著金色系的豪華大禮~接下來進入了無止盡的拍照part~
兩台數位相機拍完後換拍立得(服務生很遜!拍了兩次都曝光~)
而且一開始小千一人獨自跟gift cake合照時~儼然就是個國際巨星!!!(笑)

兩台dc再加上俊霖姬還超不審的拿照相手機在那邊狂拍猛拍(爆笑)
picture corner告一段落之後~就開始拆禮物~
小千真的拆了很久~因為他捨不得破壞那包裝~
於此同時~我們四人就一搭一唱的演起了小短劇
怪:那個~我們真的沒時間可以準備~你等一下打開不要太失望
賴:(配合)對阿~真的很匆忙~你不要抱著什麼期望
葵:(裝死)是阿~我看你打開之前我們先迴避一下好了~否則遭到波及
琳:(故做委屈)你們不要把禮物講的這麼糟好不好?!好歹我們也是挑了很久阿!
小千一邊拆一邊心猿意馬->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七上八下之餘還要做出一番不跟大家計較的優雅大人氣度貌
過了很久很久之後~總算打開第一個大盒~
嘿!裡面還有個小盒!旁邊放幾根金色鬚鬚緞帶~
(臉色已經開始變了)
再打開小盒~看到marc jacobs的黑色小紙袋臉色紅潤語帶興奮的說

(→咦!!!!!!!!!怎麼這裏又拼對了XDDDDDDDDDDD以前寫東西真的很不嚴謹XD )


”你們~真的假的阿?這裡面放的不可能會是...吧?!”
打開紙袋~稻出囊中物~”kya!!!!!!!!!!”
裝哭傻眼太感動~我覺得她應該是真的有被移動到!
”你們~是不是瘋了阿?!這連自己我都買不下手耶!”
唱高調的手鏈~*****真的很屌!
阿~小千真是個好演員!!咳~不是啦~我是指她的情緒起伏很明顯很好逗
感動完畢就吃蛋糕吧~壽星鄭重的稱讚蛋糕很好吃~大家似乎都有給好評價(笑)
嘰嘰喳喳的(->狀聲詞錯誤吧?!)嗑完蛋糕後~前進in house
阿~在此我不得不幹譙的就是~因為吃飯的錢可以抵停車費~
所以當俊霖姬告訴招待說上面那句之後~她語帶驚訝且臉上掩不住的訝異:你們有車嗎?
糙~!我們好歹也都滿十八一年多快滿兩年了
會開車也是很正常的事吧(->不過我不會~b)

前進in house~果然是正妹頗多~且還看到一個很正的.....人
我起初以為祂是長的像男人的大美女~結果祂一說話讓我節節倒退兵敗如山倒
是男的耶~bbbbbbbbb
很lucky的坐在sofa上不算低消~等到有位置再帶我們進去
沙發很軟很舒服但是講話很累~要坐起身來靠近對方才能聽到對方的話~
阿我那個查理斯奶酒真好喝~小怪的瑪格麗特也不錯~
雅琳的monky circus更是一絕!->其實只是因為要作修辭
排名不分先後順序啦~都好喝!
在這裡俊霖姬敞開心胸跟我們說他最近心中的苦悶~以及聊班上的八卦(爆)
後來吳文剛總算打來跟我們連線了~(笑)
打來沒多久後我們就離開了信義區前進陽明山~!go!

今天的目的地是比平常大家看夜景還高很多的擎天崗!
有很多很多的星星~*真高興!!!!星星堆滿天耶~
不過真希望下次可以白天大家一起來看藍天坐綠地踩牛糞~!
今次其實沒有太多的真心話~倒是聽楊小千早上的不運記聽的咯咯笑~*
我給八億分~!!!!!!外加送你去茱莉亞音樂學院念書~!(屁)
然後眾人開始聊起籌畫這次趴踢的幕後花絮~
小怪跟小千聽的津津有味~我們三人則是講到自己也忍俊不住~
什麼綁架啦~手工熱汽球啦~高空彈跳啦~請臨時演員在路上槓上楊小千啦~
還有在一大面牆上作巨型畫布啦~

這些~!通通都沒做~!(毆)
因為全部都有執行上的困難~所以到最後還是走平淡路線(笑)
不過光是收到那個禮物她就滿意到快要炸掉了吧?
我們也是有很認真思考不想讓點子王失望的唷~
hatachi happy birthday!!!!!!

 感想一:吳文剛我很想念你~!!果然沒有你不行~
    (雖然有連線~但本人親臨現場更增戲劇效果)


感想二:希望我們到了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都可以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我愛大家~!


感想三:在停車場時繳錢時~俊霖姬把gift放在那機器上面~我在後面默默的想著:他等一下一定會忘記拿~!果不其然他投完錢就要閃人
我則扮演了帥氣提醒他的角色:喂喂~!禮物禮物!
結果大家一陣轟動!天吶!游小葵去年不是還把自己的禮物遺忘在包廂裡嗎~?!
今年我們兩人的立場互換~!!我長大了~!再幾個禮拜我就是大人了~!


照例自己很駭的在半夜三點寫完了定番紀念日誌

 

 

 

============

哇靠我以前真的很愛烙英文欸XDDDDDD

難怪李大p會以為我是英文系的XDDDD 誰阿?XD

而且有夠不知所云的!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