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來寫"那些長睫毛先生們教我的事"(意指大阪人)
可是現在得先來份"平和埼玉縣民萬歲萬萬歲"報告

我跟另外一家廠商的日本人還蠻熟的,
因為跟他們的翻譯交情狠好
所以連帶的也都會跟他家的日本人聊天打屁甚至一起去吃飯喝酒
而且重點是治癒系男孩就是跟他們一起工作!!!!!!
跟自家瘋瘋癲癲的大阪人在一起久了,
聽到講話速度正常且不帶任何口音的標準語其實還蠻令人放鬆的。
而且他們所有的人都超NICE的不是我硬要額樂他們!!!!!!!!!!!!
PEACE的SAITAMA阿!!!!!!!!!!!!!!!!
光是從吃燒肉這件事就可以略知一二
我三次跟大阪人一起去吃燒肉
3次他們都毫不客氣的狂點特級牛肉特上牛舌BRAH BRAH
因為都不用他們付錢嘛,所以就完全面不改色的啪啪啪念一堆菜名
個人認為最可怕的是有一次8個人硬是吃破一萬塊||||||||||||
相較之下埼玉縣民就相當普通,10個人好像也不到7千塊哼哼哼

不過跟日本人吃飯真的好累阿!!!!!!!!!!!!!!!!!!!!!
太有禮貌了!!!!!!!!!!!!!!!!!!!!!!!!!!
既羅大灰上次擅自吃冰被糾正之後
我跟朋友也差點出糗,每個人倒好自己的飲料之後
我們非常習慣的端起杯子就先小啜一口
然後那一瞬間發現,痾..............好像在等要一起乾杯齁?!
如果!!!!!!!!!!!!!!!!
這裡不是台灣是日本!!!!!!!!!!!!!!!!!
我該不會就落的一個沒家教太猴急沒禮貌的下場吧?!
媽媽我不要被貼標籤!!!!!!!!!!!!!!!!!!!!!
但幸好這裡是台灣是我的主場!
所以完全沒人糾正我們,而且大家啥也沒說  只有我們自己狠慌張!
下次會HOLD住!

再來,幫人家倒酒也很累!!!!!!!!!!!!!!!!!!
雖然我都是被服務的那一個!!!!!!!!!!!!!!!
因為治癒系男孩人太好了!!!!!!!!!!!!!!!!!
竟然還一直倒柳橙汁給我喝!!!!!!!!!!!!!!!!!!!
我嫌難喝他就馬上問我說那你要不要喝茶?烏龍茶好嘛?
我點頭之後他旋即起身要幫我拿!!!!!!!!!!!
GOOD GUY阿我要哭了!!!!!!!!!!!!!!!!!!!!!!
但是老實說!
相手が気遣いすぎると、余計に疲れるわ。
不過那是因為他要回日本狠高興所以才一直幫大家倒酒的哈哈哈
總之我那天狠任性,全部的東西都覺得很鹹又很難吃XD
癒し系ボーイ 狠有耐性的聽我在旁邊靠邀, 然後說會不會是因為你感冒阿之類的


那我還是要說一百遍他實在是太溫柔啦!!!!!!!!!!!!!!!!!!!!
スキ!!!!!!!!!!!!!!!!!!!!!!!!!!!!!

(哈哈不過只有他自己跟大家不一樣,他其實是群馬縣民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