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喜拿    聽他自己本人説,在認識我之前就有看過我

第二個喜拿    第一次他碰到我竟然是在05年的OSAKA DOME外面!!!!!!!!!!!!!!!茫茫人海當中他竟然有辦法認出我!!!!!!!!!!!!!!!!!!!!!!!!!!而且事實上我也真的有聽到有人用中文在交談!酷!!!!!!!!!!!!!

第三個喜拿    第二次他遇見我是我去豐華抽慎吾握手會的時候!我跟羅大灰還有他妹妹三個人欣喜若狂抽到爆好位置!好像狠高調的當場歡呼了起來XD 
沒想到他都默默的在旁邊觀察我們XD

第四個喜拿    所以說其實他是我的ストーカー?!

第五個喜拿    真正的我第一次正眼看他(噗)是在機場要一起去福岡的時候

第六個喜拿    狠屌的從包包裏頭拿出了水果問我們要不要吃,因為沒人在家
一個禮拜後回國可能水果會爛掉,但最後沒人吃竟然還跟我們一起上了飛機到了福岡!

第七個喜拿    所以說他夾帶水果出關其實應該要被抓去關XDDDDDDDDDD

第八個喜拿    我在MSN上無法跟他聊狠開!!!!!!!!!!!!!!!

第九個喜拿    以致於其實一開始在飛機上我完全沒辦法跟他交談,再加上一夜未眠整個人相當迷幻

第十個喜拿    但是抵達福岡之後我發現他人未免也太好了吧!!!!!!!!!!!

第十一個喜拿  幾乎完全沒有脾氣!但是因為我說他臉大導致他抓狂飆出了幹!XD

第十二個喜拿  讓人可以放心肆無忌憚的跟他撒嬌

第十三個喜拿  幾乎什麼家電用品跟化妝品都有的樣子!竟然還有數位像機電池充電器!

第十四個喜拿  好像不斷的被我欺負

第十五個喜拿  最近好像有變可愛的趨勢!自從剪了鮑伯頭之後

第十六個喜拿  我之前每次去台北好像都碰不到他,因為他飯局太多!

第十七個喜拿  他媽狠正!!!!!!!!!!!!!!!!!!!!!!!!

第十八個喜拿  有時候反應狠慢XD 沒辦法懂我的明白

第十九個喜拿  我們在福岡最多的回憶就是吃吃吃跟坐計程車XD

第二十個喜拿  我跟他講說欸擠一下乳溝嘛!他狠酷的回答我"幹嘛擠!他就在那阿!"

第二十一個喜拿  跟我喜歡小公主的點都一樣

第二十二個喜拿  擁有一個狠Q的本名

第二十三個喜拿  手機裡面的照片到底是要不要拿出來傳


第二十四個喜拿  什麼?!你竟然才大我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