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怎麼補不完
我真的是多產型的作家耶!!!!!!!!!!!!!!!!!!!!!!!!!!!!!!!!!!!!!

夏天就是要去遊樂園阿!!!!!!!!!!!!!!!!!!!


(我拍的!游小波真是天才!XD)

早上八點十五,
對三個連日來玩得過火體力似乎不堪負荷的老少女來說
是一個相當嚴苛的集合時間。
果不其然我們三個睡眼惺忪的出現在新宿車站,
爬上巴士之前三個人倒是很有默契的想著
"阿等一下我要一個人坐,讓他們兩個自己去聊天就好,老娘要睡覺!!!!!!!!!!"
噗那不然是打算三個人都自己坐嘛?XDDDDDDDDDD
一路昏睡到富士急,下車之後情緒依舊低落,
睡蟲還是如影隨形的緊跟著大家,
聲音低沉,眼睛睜不開,どんだけ~~~~~~

好!為了要振奮精神,但是又要考慮到還在沉睡的體能
所以我們很仔細的挑選要先挑戰哪些比較平和的器材
幾經思量之後我們選定了這個!應該是海盜船之類的吧?
沒看過大場面的我們高興的上了賊船

 


被搞的七葷八素的幹!!!!!!!!!!!!!!!!!!!!!!!!
後來下午時我們又經過了之後看別人玩,才發現它根本很恐怖!哪裡平和來著?!
是以時鐘鐘擺擺盪為設計概念,普通海盜船頂多到2:45分的角度吧
他大爺可是會有接近十二點鐘的狀態出現耶!!!!!!!!!!!!!!!!!!!!!!!!!
(捧臉頰該該叫)
而且會有翻轉!!!!!!!!!!!!!!!!!!
我坐在椅子上覺得自己好像任師傅擺佈的雞蛋糕(哭)

接下來我們很虛的什麼都不敢玩了XD
淨是跟小朋友玩一些旋轉咖啡杯啦天鵝船啦之類貧弱的遊戲哈哈哈

最經典的當然是病院鬼屋了!!!!!!!!!!!!!!!!!!!!!!!!!!!!!!!!!!!!!
全部都非常的有FU!
從在外面受付的STAFF開始,真是鬼模鬼樣,鬼影幢幢,鬼馬小精靈阿。
我們三人一開始在廢棄病院外看到那個主治醫師時真是嚇壞了,
還有從陰森森病院走出來的護士更是讓我們一度要打退堂鼓!
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適合當鬼屋STAFF阿>"<
面無血色妝化的真好!!!!!!!!
"媽媽我要回家!!!!!!!!!!!!!!!!!!!!!!!!!!!!!!!!!"
陳怡禎開始在我旁邊靠杯
但是我馬上將五百塊投進去,為了他們臨陣脫逃,總之先上了再說

好,詳細經過我就不講了
下次看誰要聽我講故事時我再跟他說
太值回票價了!!!!!!!!!!!!!!!!!!!!!!!!!!!!!!!!!!!!!!!!!!!
媽媽我還要!!!!!!!!!!!!!!!!!!!!!!!!!!!!!!!!
但是這次要跟HANDSOME GUY名模四人組進去!!!!!!!!!!!!!!!!
我們都相當懊悔要是再拖晚一點就有幸可以勾著外國大帥哥跟帥姐接一起進去了!
謝拉拉不斷的重複
"很少看到女生戴雷朋還這麼帥的耶!"
我則是一直表演石橋講的"欸他們屁股長在這!"(手指在自己嘎吱窩的地方比劃)
腳也太長了吧!
長得真是好!!!!!!
那麼細緻的臉孔我想絕對不是米國大老粗
應該是歐洲人吧


有圖有真相!

沒辦法!我只能這樣不經意的偷拍!XD
嗄?嫌不清楚?!那不然你們自己ZOOM IN好了XD
我個人喜歡那個穿黑踢恤的XD 

至於富士急大賣點雲霄飛車則是因為高空強風所以停駛!
不是因為我們惡人沒膽不敢坐!
(其實只有我)(我覺得最近心臟真的不強XD)

五點左右跑去店員全數放空的MOS BUGUR買晚餐準備在回程巴士吃
我聽到陳卡咩跟店員對話鬼打牆三次以上(汗)
他們是因為每天都跑去鬼屋玩,被嚇的神智不清了是不是阿
眼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耶|||

ENDING是以追巴士結尾XD
太害怕巴士不清點人數就開回新宿
這大概是小學遠足的必有橋段XD

2007 稱霸富士Q喔耶!!!!!!!!!!!!!!!!!!!!!!!!!

好,最後以當年經典人人稱道的龍蝦大翻身收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