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聽SKETCH,無獨有偶(?)
剛從大阪回來的羅大灰跟我說昨天URA  ARASHI才剛唱過
搞的陳卡咩爆淚不已!!!!!
這就是傳說中的「以心伝心」吧我想!!!!!!!!

KU CHAN去上了UTABAN耶
中居正廣整個人相當不自然!!!!!!!!!!!!!!!!!!!!!!!!!!!
不過我還是覺得KU CHAN好可愛喔!!!
原來在他心目中  !!中居正廣 = JOHNNY DEPP(的地位)
只能說他人好好XDDDDDDDDDD
但是這麼一上
不就代表他們兩個真的只是報社大亂鬥跟唱片轉約之下的產物囉?
中居正廣你真的很雖耶
反正你在日本人心中的IMAGE就是爛人阿一直在換女朋友
所以這個SCANDLE由你來擋一下也無妨就對了
SIGH
反正只是在製造噱頭?
希望可以弄假成真啦!!!!!!!!!!!!!!!!!!!!!!!!



一直在看電視|||
看著赤阪甜食女王滿嘴油的將德國香腸面無表情的往嘴裏塞
心中有點不忍
我以後老了也會變成這樣嘛??????????????

因為中秋連假實在太無聊
於是我竟然動手整理了房間
嚇死把拔!!!!!!!!!!!!!!!!!!!!!!!!
晚上大家在吃飯時他問我"欸!!!我有幫你整理房間喔?!"
我翻白眼回嘴"哪有可能阿?!你夢遊喔?! 你有沒有幫我整理房間還要來問我!?"

沢尻エリカ去吃大便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出現在平面媒體上了
很醜耶!!!!!!!!!!!!!!!!!!!!!!!!!!!!!!!!!!!!!!!
總之不是我的菜你給我走開
日本人是不是瘋了阿
他哪裡長的像混血兒阿
化妝還能弄成這樣想必卸妝一定嚇死人
之所以會覺得他很糟是因為之前不小心看到太陽之歌時被嚇到
為什麼會有人的五官如此集中在臉部中央的呢???????????????
而且他長的真的是很難記!!!!!!!!!!!!!!!!!!!!!!!!!!!!!!!!
我大概看五十次才有辦法辨識出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