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前我曾經說過
就算再怎麼想念
還是不太想要動用到任意門的力量
因為任何珍貴的東西只要能夠輕易入手
都會變得不再PRECIOUS

可是現在我要翻供
我要跟老天爺拜託
求求你!!!!!!!!!!!!!!!!!!請賜給我任意門吧!!!!!!!!!!!!!!!!!!!!!!!!!
不要去管那些無謂的自尊
就算便利商店養成現代人們驕傲無謂大頭病的症狀
讓我們以為只要走進巷口那個24小時都堅守崗位不離不棄守護著自己的7-11
就可以將所有東西手到擒來
我仍舊希望下了班可以呼朋引伴去小酌一番,
只要有任意門的存在

不管我在台南你在東京他在倫敦大家在台北
只要我們打開任意門
隨時都可以得到一個擁抱
寂寞不再令人發狂
想念無須再讓十幾個小時的飛行距離及昂貴的機票錢給狠狠打壓
只要你願意,打開任意門
那些loneliness就都無法再啃蝕我們的靈魂。









小叮噹
任意門一扇怎麼賣
地球幾十億人口一起跟你租用好不好

不需要太空探測器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知道火星是唯一有出現水氣的星球
也壓根兒不想要上去冥王星吃早餐
因為遙遠外太空沒有你也沒有你更沒有你你你你你

我只要
開開心心的跟大家永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