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終究你都還是要回去的
那就只好紀錄一下高興的事ˇ

新來的STAFF一開始以為我跟歐姐接是日本人(噗吃)
前田比著我說"阿不過要說的話, あおい的確長得是還蠻像日本人的"
耶耶耶耶開心!!!!!!!!!!!!!!!!!!!!!!!!!!

因為根本沒在運動,血液循環不良的結果導致有時如果作個比較吃力的姿勢就會扭到!!!!!!!!!!!
因為太痛所以我整個人縮在旁邊, 前ちゃん馬上就注意到了
"你怎麼啦?心情幹嘛忽然變凹?"
我說肩膀很痛之後他還很關心的說: "是撞到嘛?"
解釋了一下因為是筋骨扭到之後,他人超好開始幫我按摩!XDDDDDDDDDDDDDDD
而且一邊馬還一邊說:你也太緊了吧!!!!!!!!!!!!!這根本不是23歲的人的身體阿XD (很糗XD)

因為我們會不斷的REPEAT叫他不要回日本,
通常他都是很クール的說 そうや!帰るで。
歐姐接硬要逼問他說: 很高興齁?可以回日本
他竟然忽然感性的說,其實還是會有一點寂寞啦,因為就不能跟你們一起玩啦!
嗚我當場都要噴淚了
為什麼!!!!!!!!!!!!!!!!!!!!!!!!!!!!!!!!!!!!!!!!!!!!!!!!!!!!!!!!!!!!!!!!!!!!!!!!
我不能跟這麼有趣的人一起玩到天荒地老阿靠!!!!!!!!!!!!!!!!!!!!!!!!!!!!!!!!!!!!!!!!!!!!!!!!!!!!

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