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阿
硬要把他補完阿!!!!!!!!!!!!!

其實我覺得這次去東京像是在履行我們小時候所許下的那些約定,
每次跟陳卡咩寫紙條的ENDING大概都是會寫說以後我們一定要一起去看ARASHI演唱會
幻想要去慶應堵櫻井翔XD
還有要去桂花樓吃飯看ATOMU(成為一個觀光景點了儼然?)

這些個約定在七年之後總算實現,
縱使櫻井翔已經順利從KEIO畢業,陳卡咩自己也擠進了那個超超超窄的赤門
ATOMU卻上了天堂
可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在一起喔!
雖然中間曾經發生一個大風暴
但我真的很高興後來大家還是回到過往
面子這東西對我來說真是不足掛齒了

今天比較特別的應該是第二次見到HIKARU!
在前往桂花樓途中我還自己小聲的陳卡咩自首
"欸其實我一直把HIKARU跟你的日文名字搞混耶!(HARUKA)
想說挖你們兩個都用一樣的名字還都不介意喔?"

搞了半天是我自己對於這種H開頭有KA的發音在裡頭的名字辨識能力很低|||

至於桂花樓的菜色怎麼樣?
阿其實就是FAKE CHINESE FOOD阿XD
反正在日本的中華料理都是有經過改良的配合日本人口味了啦
不過我覺得炸雞塊狠好吃!春捲也不賴!
話說回來醉翁之意不在酒,
對於AIBABA放來說,最好吃的不就是相葉雅紀了嗎?

但是羅大灰完全性的投入太郎這個角色裡頭
他看到飯後端出西瓜時都快哭了XDDDDDDDDDD
好啦!留學生活大不易!所以我這次帶了經典維力炸醬麵還有義美泡芙給他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