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要去ALTA等中居了,
不過其實我跟謝拉拉真的有點倒楣,
本來今天下午可以去錄仰天的,
但是因為出了一點差錯所以我們沒被算進錄影觀眾人數當中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昨天晚上超級無奈的又跑去亂買一通|||||||||)
好,於是為了要彌補這件事所以我們就想說那來抽キャン待ち好了!
(註:キャン待ち→有原本被抽中要入場錄影的觀眾不克前來的可能性,
這時STAFF會根據沒來的人數再去抽選)

帶著護照早早去ALTA填候補名單
而且因為三個人不能重複報名!我原本以為分開報名,
然後最後只要其中一個人被抽中,其他人也可以跟著進去
但顯然我太天真了,你要用誰的名字去報名,要帶誰進去,都一開始就要寫好了
後來討論一下之後我們決定將所有的運氣都賭在羅大灰身上!!!!!!!!!!!!!!!!!
畢竟他可是幸運女神阿!!!!!!!!!!!!!!!!!!
我跟謝拉拉基本上是沒有運勢這東西的XDDDDDDDD

好,那要知道等キャン待ち是狠殘忍的
等待抽選之前要被帶下去地下室WAITING
告訴你結果也會避開中居來的時候
所以那也就表示
如果你他媽的沒被抽中
就會落的人財兩失,喔不對,什麼都沒有的窘境
既不能進場也看不到中居走進攝影棚|||
整個玩狠大
阿結果咧?

阿哈!
請出了羅大灰還是不敵低機率! 35分之3耶!
得知結果之後我們臉臭到不行|||b
雖然狠極力想要維持假象的PEACE啦
但是真的狠失望耶|||||||||||||||||||||||||||||
我還脫口而出,"我可以去改班機嘛?我想要現在就回家"
後來想想還是很不死心的想說,那只好賭上最後一線生機
去等看看中居錄影後會不會走出來?
陳卡咩是今天回台灣的班機,所以他也過來新宿先跟我們會合
於是四個人跑去ALTA後門
結果發現大家今天都站在小巷子列隊等待耶!!!!!!!!!!!!!!!!!!!!
我跟謝拉拉兩個人互使個眼色
"欸!!!!為什麼大家今天都站這裡?"
"對阿!!!!!!!!而且警衛還走過來往馬路那邊探查耶!!!!!!!!!!"
好耶!那就表示他今天走出來的機率狠高了!!!!!!!!!!!!!!

IN THE END
他走出來了!
旁邊的保鑣笑嘻嘻的跟他聊天,走過我們身邊時拉拉率先跟他說お疲れ様です!
我才反應過來然後也小小聲的跟他說,你辛苦了!
後來拉拉竟然開始跟在他們後面走
我好像是被拉著走?
雖然警衛一度有轉過來叫我們不要再繼續往前走
但是拉拉非常迅速的鑽過去歌迷的後頭,走縫隙!!!!!!!!
我還撞到旁邊的障礙物!超大聲的!!!!!!!!!!!!!!
中居正廣整個人很小隻,就被埋在四個高大保鑣中間
不折不扣是個小公主沒有錯!!!!!!!!!!!!!
而且一路走大家一路在旁讚嘆"かわいい~細い~肌きれい~"

最後上車時我有看到他坐好之後手伸出來
拉拉後來跟我說!欸他有比PEACE耶!!!!!!!!!!!!!!!!!!
我也很興奮的跟他說:蛤!我被擋住了!我只看到他要比PEACE的上手臂!!!!!!!!!!!!!!
兩個人很興奮他是小少女
仔細想想中居人真的很好狠溫柔耶!
要是我像他這麼紅
應該也不會有這種想要給歌迷的SERVICE精神吧!

後來在大戶屋開心的咧!!!!!!!!!!!!!!!!!!!!!!!!!!!!!!!!!
跟早上一臉快死掉的臉真是有天壤之別阿!
謝謝小公主給我GOOD ENDING阿!!!!!!!!
我覺得他真的超~~~~~久都沒走出來了|||
只能說千均一髮?XD
再次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