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打開那個頁面之前,就知道大P馬迷一定會給我一個我最想要的安撫
一個Proper的擁抱,雖然並不tiny

他的文字就像是有人來到我眼前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膀,輕輕的抱住我,告訴我一切都沒事了

於是就在要出門前的10秒鐘內我又放聲大哭


不管是真正的中居正廣,還是這個讓我鎮定下來的中居
都總是有效的讓我得到救贖

(這個梗自己來舖就超囧,
但一定有很多不是S放的人不知道我們兩個是S放當中的2 TOP阿XD
Anyway,我的個性像大騎士所以是木村拓哉,大P的個性則是像小公主所以他是中居正廣)

(尬的我真的很敢講,但反正這是公認的事實XDDDDDDDD)
(我超愛往自己臉上貼金XDDDDD)


在我效仿關羽不用麻醉自己動手術之後,我終於從永夜模式暫時轉回永晝模式

written by 我的中居正廣(笑)   ↓



妳說『我覺得妳要一直忙著安撫我 妳一定也很累』

我說『我不是什麼人都疼的 溺愛是因為我覺得妳值得』

那些難受我無法幫妳消滅

如同我們9月狼狽的在池袋大街上奔走著尋找郵局時

微微發熱的妳明顯身體不舒服

我也只能跟在妳身後

默默匯完款

一起在不存在美食街的百貨公司B1尋找熱食

在電車上喝下飲料

閉上眼睛渡過安靜的30分鐘

然後在後樂園出口的小店坐下

看著妳勉強吃下三分之一碗熱騰騰的湯麵

帶我走到22 GATE之後

再強打起精神繞去買棒球帽。



雨季很長

最終我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這樣和妳一起坐在傘下

只能陪著妳等雨停而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