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っちゃBLUEやんけ!(哭哭)

開始裝機也才不過四天,我內衣就扣到最裡面那一格還不夠
(沒錯!我這次去大阪之後有買ウンナナクール的BRA,所以從歐美人士的習慣回到普通亞洲女孩XDDDDD)
真的狠討厭,每次一變瘦都是從胸部開始掉肉|||
都已經沒什麼奶子了!還這樣對待我!!!!!!!!!!
之前會從緊緊褲擠出來的屁屁肉也好像不見了
我真的狠不喜歡我們公司的老闆跟老闆娘耶!
反正他們根本不懂工程,只會覺得付給我們現場的人加班費是不應該支出的人事成本
幹!
這行業如果沒有加班費是鬼要來作喔!?糙!
這邊現在只剩下我一個翻譯,跟另外一個工程師
在FAB裡面不能上網,而且整天忙得團團轉,一下子要去PHASE I,
一會兒要去P●●● LINE(三樓耶)
回來之後又到PHASE II,過沒多久又被叫去P●●● LINE

結束小蜜蜂的一天之後,回到家並不能休息,
又要開始收信回信掃描影印之類的一堆瑣事
什麼叫做這是翻譯的份內工作,請自行調配工作時間?!
幹!那不然我活該要把事務機拿回家就對了?!
要不是C●●沒有VENDOR ROOM,我有必要回家工作嘛?!
憑什麼大家下班之後可以休息我就還要作文書處理然後不能報加班?!
請問我底薪是九萬是不是阿幹!!!!!!!!!!!!!!!!!!!!!!!!!!!!!!!!!!!!!!!
踏碼的加班費一個小時也才不過一兩百塊!
幹!
拎娘咧!!!!!!!!!!!!!!!!!!!!!!!!!!!!!!!!!!!!!!!臭婊子!!!!!!!!!!!!!!!!!!!!!!!!!!!!
不管怎樣我絕對只會作到過年!!!!!!!!!!!!!!!!!!!!!!!!!!!!!!!!!!!!!!!!!!!!!!!!!!
這種地獄般的生活誰受的了阿糙!!!!!!!!!!!!!!!!!!!!!!!!!!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