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跟阿剛見面之前,我去了一趟電影宣傳基地,貝殼大總部TBS

赤坂サカス的廣場播放著中居這一個半月到全國28個地方電視台宣傳的影像

聽著他誠摯的說話,我就會更深刻的感受到,我喜歡上的真的是一個裡外都漂亮極了的小公主

其實中居本來就是ㄧ個感受性很豐沛的人,所以當他詮釋這個角色時,
更容易把角色的靈魂通通都投注在自己的身體裡面




主播問他對這部作品有著什麼樣的期待

他一掃十秒前還嘻嘻笑著的俏皮神情,很嚴肅的說

「即使現在大部分的人早已遠離戰火,可是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些人依舊跟豐松一樣,
飽受戰爭帶來的痛楚。
所以我們才會拍戲,拍電影,透過媒體的力量,
就算無法讓全世界動起來,
但我想至少能夠撼動人心。」

だから私達がドラマをやって、映画を作って、メディアを通して、
世界中を動かすことは多分ないと思うけど、
人の心を動かすことが出来る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ね。


(原文大概是這樣吧,我是用背的,所以可能會有所出入)

去到長野的女子高校時,
也是前半段哈哈哈談笑風生,把大家逗得心花怒放之後
旋即又正色說

「我想要告訴大家,你們接下來的人生會面臨很多東西,比方說就職,進入社會,
在面臨很多考驗時,雖然沒有辦法跟誰保證一定會成功,
可是還是要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就算失敗也絕對不是什麼錯誤,
唯一能夠保證的就是我們一定都會有所成長」

成功は約束されていないけど、
成長は必ず約束されている。
 』

他在很多雜誌的訪談上都是這麼提到的,
我一開始還沒看電影之前有點不懂,但看完才知道他是在說

「雖然我沒有辦法保證電影一定會大賣,
可是我能夠保證我一定會有很大的成長」

其實中居那些天才系列的戲我一點也不喜歡,而且我也從來不覺得他演技好
白影對我來說太做作,砂之器我看一集就沒看了,(因為我無法忍受他胖成那付恐怖德性)

但是這次的作品,他真的又默默的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走到一個新境地了
非常非常非常棒,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俳優・中居正広
這樣的頭銜他絕對當之無愧

縱使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一個討喜的題材,沒有療傷效果,會讓自己的心情糾結
可是他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請大家走進電影院看看這部戲

他在那些影像當中提到
他自己在當MC時,如果來賓來宣傳,他自己都會暗暗的想著
「真假阿?你就算心裡只打六十分,嘴上還是會說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吧?」
但是現在他真的是打從心底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雜誌上訪談也說,我這樣卯起來宣傳絕對不是業務範圍喔,請大家不要以為我純粹是為了宣傳才宣傳
這是我能夠挺起胸膛跟大家誠心推薦的好作品!

講到家族,親情的主題也是,
他說他好希望再一次,回到小時候他們全家人住在一起的時期,
因為他14歲時大哥就搬出去自己住了,後來二哥也出去了,
他們真正五個人一起度過的日子其實只有十幾年的時間,

我聽到他這樣說,就很難過的想著,他把拔跟他馬麻熟年離婚,
或許也是他一直不敢結婚的主要原因吧?
如果有一天這麼這麼喜歡的人,那些感情都終究還是會變質,
那是不是就不要擁有就比較不會傷心呢?

但果然是非常念舊的小男孩

他說,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之後,

會更容易回想起那些非常微小的喜悅
以及非常細小的幸福


我不知道票房到底要破幾億才不會讓我的小妲己傷心,
所以我只能盡量的招待我的朋友們去看電影,
昨天散場我看到大家眼睛紅紅哭超慘,每個人都說哭到泣不成聲之後,就覺得這一切還是值得的

觀眾們也都是吸著鼻子拿面紙猛按著眼睛走出來

我希望他做的這一切都能夠有所回報

所以我也只能一直寫一直寫



希望小妲己不要也跟豐松一樣在半夜中驚醒,雖然旁邊總是會有人給他一個擁抱
即使無法直接給他一點力量,但是擠出一點聲音,這我還是做得到的。


私にできるのはこれだけなの。
(我所能夠為他做的也就只有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