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の送別会どうだった?」

「一万2千71歩ぐらい歩いてた。(爆)」



(昨天的送別會怎麼樣?

走了一萬兩千零七十一步左右! (爆)  )

跟古着少女王維新以及攝影助理潘咖哩兼我的大貴人3/1在台中集合!



離開台灣之前吃到魂牽夢縈的鼎王真是太感動ˇ
老油條果然還是好好吃!!!!!!!!!!!

台鐵20號倉庫還蠻酷的
只是剛好不是他的展演期間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偷溜進去開始要策展的空間XD

吃完鼎王之後本來是想說去美術館買個定番的日出
不過我們光是從大馬路走到中友就花了將近半小時左右!!!!!!!!
到底是我們腳太短還是台中的建築物太大氣?!
為什麼會連繼光香香雞的店面都這麼大?!!!!!!!!!!!!!!!!!
我看LV旗艦店都比他小間喔拜託!

後來不知是我們上錯公車還是司機大哥沒在火車站那邊迴轉
雖然我在車上一度昏睡過去
可是開到中興大學時也頓覺事態不妙!
在抵達興大之前應該會先到中港路吧靠腰!
後來包括我們總共有三組人馬都下錯了站!!!!
機歪死了司機大哥!
而且我們一上車就領略生死一瞬間
三個人都還沒站穩就來個緊急大煞車
靠! 真的有可能就這樣滾回到前頭去好不好!!!!!!!!!

到最後也只好妥協又上了計程車XDDDDD
來到了美術館!
台中真的是小時候大多數人校外教學的回憶耶!

後來在日出選購土產將近一百個小時左右XD
深深覺得設計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要送給小日本這種重視門面的民族
包裝比裡頭的味道重要三倍左右!

ENDING在可能三個月之後就會惡性倒閉的鮮芋仙
幹!
超難吃的!!!!!!!!!!!!!!!!!!!!!!!!!!!!!!!!!

台灣的連鎖店大部分都狠糟糕!
芋圓一點都不Q阿開什麼玩笑!

不過使用摳機來叫號這一點倒是博得眾人歡心XD
好~白~吃挖哈哈XD

狠高興可以在我離開台灣之前跟親愛的學妹們見面ˇ
你們也是我青春年華中最美好的那個部分

SEE U IN TOKYO LA!!!!!!!!!!!!!!!!!!!!(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