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參加某牌的OFF会。

顧名思義就是喜歡某個牌子的人們的聚會。

天知道我根本也沒有特別喜歡那個牌,純粹只是因為大M 想去又沒膽一個人前往,
所以才求我陪他同行替他壯膽

我看到那句 「可是你不陪我的話我不敢去」 時
 
當下真的是超想從他後腦門尻下去可是這卻又同時是我罩門|||||||

騎士對這種東西最弱了||||||||||||
雖然我個人也沒有特別想要保護他就是了(噗)


其實早在參加之前就大概有想像到這該不會是以同好會之名 行聯誼之實吧?!
果不其然不出我所料!!!!!!!!!!!!

最近日本不是出現一個新名詞叫做草食男子VS 肉食女子 嘛?


那天去的就稍微有這種傾向!!!!!!!!!!!!!!!!!!!!!! 

但是男孩們基本上也不是純草食系列!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雜食科吧!
既不是如此的溫馴柔順只吃乾草肚子就飽
也不會過於猛烈不斷發動攻擊

當天讓我再度見識到日本的女孩兒有多麼積極  嘖嘖
大家如果對聖誕夜當天我眼中的A子 還略有印象的話

那麼OFF会裡頭的B女則段數更高
照那架式看來大概是天天在家裡練鐵沙掌跟金鐘罩

從頭到尾他只有Opening 5分鐘坐在自己位置上,之後就貼過去隔壁男孩兒那桌了
(其實我也沒有要批評他的意思     只是我個人沒有那種勇氣   所以會覺得他狠誇張XD)


後來男孩們過來我們這桌聊天,剛好有人去拿酒,

中間一出現空位不到1分半不是愛你九週半


他就立刻發揮見縫插針好本領走過來然後一屁股坐在男孩堆中間

最讓我感到驚慌的就是他還借酒裝瘋從後面抱住我親我的頸子||||||||||||

你媽沒教你不要亂啾陌生人的うなじ嘛??????????



阿被你們看出來為何我被女孩吃豆腐還不開心了,
whatever!!!!  誰叫他不正XDDDDDDDDDD


第二階段@

B女鎖定獵物一號之後就再也難分難捨離不開了,
後來有型男攝影師偷拍他們兩個膩在一塊的漏網鏡頭

(其實狠明顯是B女抓著一號不放啦)

被B女發現有狗仔之後他竟然給老子裝嬌羞整個人趴下去

臉倒在一號的大腿上


→ 我第一次把表情符號用在正確的地方XDDDD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慾火焚身||||||||||||||||||||

顯示為

現在! 立刻! 馬上right nowいますぐ

狠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