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應陳卡咩之前的文章
相較於翠翠跟卡咩喜歡強引男

我近年來的TYPE改成了「一定要有趣」以及狠會照顧人的傢伙。
小時候CARE的穿衣SENSE已經不再如此堅持
反正男生只要瘦,穿白襯衫加牛仔褲就已經很有型。


而主題當然是禮拜一剛生日的甲斐小甜心。

他近期的角色是我個人專屬的Consultant
大至工作上的事情,小至感冒這種雞毛蒜皮小事

最近讓我感動的點在於我上禮拜四硬要在SKYPE上詢問他該如何對付我們上海的業務
(其實這種事問何SAYA就好,因為他腹黑人講話最得體)
(但說穿了我個人只是想要找話題XD)

不過我是乖小孩,所以不會直接響鈴跟他玩CALL OUT
只是先丟個訊息問他現在有沒有空講話
但他遲遲沒有回傳,我也正打算要去睡覺時他卻回了MESSAGE
原來他剛剛太累又不小心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還耍賴的問說那你現在起來是要幹嘛?!(PM 11:30就繼續睡就好啦!)
他卻相當乖巧的回答「起來聽あおい講話。」
*(你看他嘴巴甜不甜!!!!!)

因為我隔天的任務就是要跟上海業務談判,
討論裁掉上海翻譯,撤掉辦公室,以及減薪的沉重議題XD
所以他理工科的頭腦開始拿起計算機跟紙筆在那邊計算起來XDDDDD
我很無奈的想說「現在重點好像也不是要拿出數據給那個業務看」
可是半夜十一點多我聽到他在另一端按計算機還有拿橡皮擦改正的聲音
就覺得屋阿我心臟都要糾成一團了!!!!!!!!!!!!!!!!!!!

周欣欣你可以懂的吧?!!!!!!!!!
喜拿你也可以懂的吧???????!

對溫柔人最沒輒啦!!!!!!!!!!!!!!!

還有我跟他報告我又感冒時他就會立刻下達指令
「從今天開始你回家第一件要作的就是洗手跟漱口!!!!!」
我每次都在想,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跟他撒嬌呢
其實只是因為他總是會給我想要的RESPONSE吧。

當然我也不喜歡太過溫柔沒有主見的男生
可是甲斐是那種對自己認同的人才會釋出善意的TYPE

因為我初期也是有被他ㄉ一ㄤ過
頭を使え!頭! 」(用點腦好不好!)
配上他不屑的表情我那時還真是瞬間停格空白大當機
因為這句話可是冷血惡魔死中嶋的口頭禪
從宅心仁厚KAI CHAN口中吐出來實在是令我大受打擊

還有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個ネタ講過一百遍有了我承認)
有一次因為我們TEAM的日本STAFF都回大阪了
只剩下甲斐那個TEAM還留在台灣
拎北沒事幹所以也跑去跟他們一起開會
可是因為真的是毫無重點的鬼打牆會議
所以我一直偷偷在作自己的事
會議結束他老大氣定神閒的丟出問句「あおいちゃん、議事録は?」
*(小葵,會議記錄呢?)

我那時還很不知死活的想要賴皮帶過去
「書いてない。だって、ポイントが無いもん!」
*(沒有寫耶!因為根本就沒有重點嘛!)

結果他狠冷靜的說
 「 じゃ、何をしにここに来たの。
*(那你來這邊幹嘛)

那你來這邊幹嘛

那你來這邊幹嘛


那你來這邊幹嘛

拎北瞬間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