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拎北早上四點睡,九點多就又被熱醒了!!!!!!!!!!!!!!!!!!
LEO PALACE的冷氣固定運轉三個小時就會關掉XD
套一句大M的話
你怎麼這麼早阿?! 是在當兵喔?!


第一篇賀文

來自大P馬迷



本來想先看看我去年寫了什麼

結果轉回去發現.....

啊不就是被MYKIT黑洞吃掉的那兩個月嗎?(爆)

總之今年決定提早寫

別名為五年間的私信大公開!(慶生呢????)

第一次收到的感謝信是在2003年八月

來自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別團飯(笑)

老實說這種情書在當版主的時候收到過很多很多

但不屈不饒幾乎每天一信邀約我加好友名片檔加MSN加MYKIT的

回想起來也只有一個人

而且看信看到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有無數封像這樣當MSN在用的信件

『媽咪
是真的不在站上嘛?*噗*
好想念妳喔~~~~(捲)』


即使是現在也依然常常呈隱形狀態

對不起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主動照顧人的朋友XD

還有兩年前的四月 

在我們還沒有見過面的時候我說

『如果要說什麼喜歡與討厭,
跟那些遠在日本的男人們無關,我喜歡妳』


雖然不管是2006在福岡巨蛋、2007在桃園機場、或是上個月在SKYPE上

話題總是不脫那個團與他們的演唱會(笑)

我一直看到妳往前跨越的步伐與快速的成長

只要是妳想去的地方一定可以到達

無法輕易抓住的才叫做夢想

開心的時候 低潮的時候

都不要忘記自己是有很多人想要搶著獻上一個擁抱的人氣王

祝妳24歲飛得更高更遠 遇見那個被妳喜愛而且專屬於妳的人

生日快樂

     

第二篇

來自何莎莎!
無法C & P只好貼LINK

http://blog.pixnet.net/sayanm/post/19377109

讓我在此做個更正啟事

咱們不是看白影認識的!
是MIJ低逼低觀賞會!!!!!!!!!!!!!!!!!!!!!!!!!!
不要再讓我糾正你第五十次!!!!!!!!!!!!!!!!!!

(結果又變成在嗆人?!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