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置作業是這樣的。

早在小NI生日趴時,陳卡咩就放話了

靠邀! 我竟然為了二宮和也這麼用心,你生日快到了,如果沒有比這個厲害我豈不顏面無光?! 」
(說到底其實是為了趴踢女王自己的面子著想?! )

上個禮拜時羅大灰在MSN上叮嚀我
「游小葵! 你生日那天記得空下來阿! 是說我們那天也會出去就是了XD 
不過晚上會有神秘嘉賓出席!」

我整個很不給他面子
「拜託! 一點都不神秘好不好! 這裡是東京耶! 你以為我猜不到有誰要來嘛?XD」

哇哈哈哈哈哈是要不要這麼大牌XD
儼然是陳卡咩嫡傳弟子了這是。

而且在這邊我還是要ㄉㄧㄤ一下羅一分!!!!!!!!!!
昨天晚上在電車上我接到他メール「明日どうっすか?」(明天要怎樣?)
當場一陣惱怒「はぁ?わからない。」(蛤?! 不知道啦!!!!!!!)

誰叫以前我們大學時的生日趴都是其他人開完小組會議之後傳簡訊告知壽星大人幾點幾分請在哪裡出現
要打點好一切阿!!!!!!!!!!!!!!!!!!

雖然他後來有解釋說那是因為白天的Traingle團體TOUR尚未決定
但我還是很傲慢XD 的說
「不管! 總之ALL DAY LONG的行程都要想好才行阿! 你問壽星這種問題非常失禮! 」

好!
我舖梗也是過長!


頂著昨天晚上10點半出爐的新毛,
過了14個小時之後,我又來到了南青山。
鬼打牆|||

一見到團員們就是先為我送上一曲大熱天路邊生日快樂歌XD
欸!這裡是南青山耶!
我們這種系列超放肆的,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把那個地方弄得很LOW想必絕對是我們傲人的特技之一吧!!!!!!!!!!!!!!!!!!XD

中間就先跳過


趴踢地點是在SHIBUYA的某間沖繩料理店
所謂的SPECIAL GUEST是卡咩,拉拉,羅大哥,大M姐接

不過我們都沒人喝酒耶! 白開水倒是吩咐了一百次
我還說「欸! 我們這桌錢很難賺耶! 生啤酒沒點一杯,おひや倒是叫了一百遍!!!!!!!!」

東西很好吃!
但是我好想要配白米飯!!!!!!!!!!!!!!!!!!
沖縄そばめっちゃうまい~~~~~~~~~~~

定番的有Coupon!打了85折!

後來移師到窮小孩的大親友麥當當!
在此上演本日壓軸重頭戲!
2008年度鉅獻!標榜愛與勇氣的美好故事!


監督 & 後製:陳卡咩

Actress:羅大灰 + 周欣瑋+ 陳卡咩+王小桶 + 陳姐潔+羅大哥+謝拉拉

友情出演:98'年中居正廣 & 08'年木村拓哉

有興趣的人可以DL來看XDDDDDDDDD

http://cob23.sharebig.com/share.php?id=s13bnlipfpkofKLB6


我個人覺得音樂才女羅大灰以及自備馬賽克眼罩的羅大哥真是太酷了!(吹口哨)
不愧是大哥與小弟阿!!!!!!!!!!!!!!!!!!!!

最尷尬的就是陳姐潔!
因為他走真情告白風
擺明就是被眾人擺了一道!XDDDDDDDDDD

欸開玩笑!在我們這種講話講求快狠準,必須懂得抓時機的搞笑藝人裡頭求生存
你怎麼會異想天開要走溫情風阿XDDDDDDDDDDDDDD

王小桶久違的那種美環嗓音好讓我懷念!!!!!!!!!!!!!!!!!!!!!!!!!!!!!!!!!!
唱起歌兒來果然還是有微微的自己偷升半KEY!XD

謝拉拉情商每天晚上陪小公主睡覺的海豚出演也超有創意的阿哈哈哈

周欣欣更是高招!邀請到去賣整髮料賺外快的朝倉總理!
人面超廣!

為何我的朋友們都這麼有才華?!!!!!!!!!!!!!!!!!!!!!!!!!!!!!!!!

最妙的是還有來自哥倫比亞的走唱歌手跟我們攀談
陳卡咩表示「想必在藝術家的眼裡,我們也是一群藝術家吧!」

ENDING是在渋谷駅前圍成圓圈來唱歌兒!

也太CRAZY了吧!!!!!!!!!!!!!!!!!!!!!!!!!!!!!!!!!!!!
但我愛!!!!!!!!!!!!!!!!!!!!!!!!!!!!!!!!!!!!!!

慣例的!
幹!我是何德何能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疼愛阿?!

說一萬次也沒關係!
I LOVE U GUYS SOOOOOOOOOOOOOOOO MUCH!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幸福。

也謝謝寫賀文給我的棚咬們!
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見面了!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喔嗚嗚嗚

其實看影片時我最後有眼眶泛淚,因為五月天的垃圾車很煽動人心阿!!!!!!!!!!!!!!!!!!!!!!!!!!!!!!!!!!!

謝謝自編自導自演的卡咩
雖然他表面上很冷淡,可是其實內心偷偷狠熱血科科科

我還有長達半年的理哈時間可以籌備XD

壓力超大!XD
現在心情整個狠像排在二宮和也SOLO之後的松本潤阿!!!!!!!!!!!!!!!!!!!!!

那摸就!
謝謝您!(學鳳飛飛)

靠!作業寫完了!
老師們我要去睡覺了
現在日本時間早上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