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from我親愛的流行女孩薯薯!!!!!!!!!!!!!!!!


MY LOVE永遠的哈比愛人波波生日快樂!!!!!!!!!!!!!!!!!!!!!!!!!!!!!!!!!!!!!!!!!!!!!!!!!



給我既少年又少女的歡樂陽光愛人波波!!!!!!!!!!!!!!!!!!!!!
噎!!!!!!!!!!!!!!!!!!!!生日快樂!!!!!!!!!!!!!!!!!!!!!!!!



一邊聽著廣仲一邊很開星的畫完了賀圖!!!!!!!
主題是前陣子哈比愛人新名號叫做恰恰好コンビ最愛上月球XD

最近跟波波聊了好多哇,從生活啊到將來的規劃,
還有女孩兒們內心的小秘密科科XD
真的是個很敏銳的人呢(還是我實在太藏不住心裡話XD)波波既少年也少女的角度,
在發現我需要拍拍的時候不吝嗇的給了我好多溫暖,
也在迷惘或是被男孩兒心海底雞(?)搞到失去冷靜的時候給了我穩定的力量。
這些難以向人吐苦的憋腳日子裡,謝謝波波一直一直的陪伴,
聽著亟需大量文字排泄的蠢哈比愛人三不五時的爆炸性洩洪,
或者是交換著彼此小心翼翼保存在心底的愉悅,
那些與自己心中那股能夠維持自己運作的巨大力量所摩擦出的溫熱交會瞬間,
雖然見不到面,但就像是笑著給對方一個HUG,一些前進的力量。


因為我是KAIxAOI放啊!!!!!!!!!!!!!挖哈哈哈XDDDDDDDDD



我很壓抑、波波奔放,
我們明明是這麼不相似的人卻又可以互補(挖哈我有補到你嗎好像也沒有XD)
反正相處是很開心的!!!!!!!!!!!
就像是難過的時候聽聽小王子的聲音跟著旋律一起流淚,
或是HIGH起來的時候跟著小隊長一起跳起來喊YAH!!!!!!!!!!那樣子,
希望今後也能後維持哈比愛人的PACE,
期待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在街頭上繼續上演愛人惡童掃街記
(突然想起中山路上那些被我們猖狂樣嚇到的觀光客XD)
還有!!!!!!!!!!!以後一定一起去聽打綠和廣仲的表演!!!!!!!!!!!!!!!!!!!!!
哈比愛人最喜番你了!!!!!!!!!!!!!!!!!!!!!!!!!!!!!
生日也要好快樂,24歲的每一天也都要好快樂!!!!!!!!!!!!
你知道的,我很難主動但是如果你需要的時候,我都在這兒的。


最後再來一次~~~~~~~~~~

生日快樂!!!!!!!!!!!!!!!!!!!

YAH!!!!!!!!!!!!!!!!!!!!!!!!!
慶祝美好的起點就從吃早餐做起!!!!!!!明天記得吃早餐!!!!!!!!!!!!!!



come from喜拿姐接!



我想我要寫一篇送給生日的忠實讀者
雖然她現在已然離我遠去
但是很快我們就會再相逢的!

如果要提到初次相遇...
竟然是在大阪巨蛋的外面XD
在我已經偷看別人部落格很久之後XD
在巨蛋散場的人潮中 我們相遇了!
其實是非常偶像劇的情節!
後來在豐華唱片抽握手會的位子的時候也相遇了
記得他們還當場大叫XD
所以我們知道部落格偶像也是公眾人物
一定要隨時注意形象喔 噗

之後被牽線認識的時候
本來有點害怕
因為感覺好像滿凶惡的XDDD
怕我會被討厭~

但是認識至今我已經免疫了(被打)
還是持續在MSN上惹惱她而全然不知道檢討XDDD

我也覺得她是一個總是快速成長的人
不論怎樣艱辛的環境都可以克服和適應
雖然本人好像總是很喜歡失志XD
但是其實是很厲害的喔!
而且以我的眼光來看她其實很幸福
只是我們常常會想要求更多更多

其實很厲害了 已經做得很好了 已經得到了很多了唷
有時候會想提醒她一下XD

祝福她可以繼續閃亮亮下去!
今年可以一起坐到好位子(不忘為自己祈福XD)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