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れから一年!!!!!!!!
そう!!!!!!!あれからまた一年!!!!!!!!!!!

繼去年的澀谷街頭組圓陣大唱生日歌瘋狂行徑以及好友們的精心影片祝賀檔之後
今年再接再厲!趴踢女王不是派對動物陳卡咩輕而易舉再創高峰!!!!!!!!!!!!!

不過一開始有點驚險,因為壽星太貪吃!!!!所以慶生的餐廳其實我已經去過了!!!!!!!!!!XD

卡咩「那是一間美式餐廳!」


游小波「該不會是ZEST吧?XDDDDDDD」

結果我也還沒有要表達什麼就立刻被陳卡咩搶白一頓
「你看吧你看吧!誰叫你嫌提早破梗說不要去花苞餐廳吧!!!!!
結果現在要去一間你去過的是有比較好膩!!!!!!!!!!!!!!!」

哈哈不過幸好我上次去時是中午用餐時間,真正精彩的重頭戲都在晚上,
上次只是有幸目睹洋人在我眼前熱吻然後帶去廁所很久沒回來而已(噗)

用餐時間一如往常的是快食王競賽XD
就在我們幹掉了炸薯條,超大洋蔥圈,酪梨鮮蝦沙拉,200克牛排...以下省略

(而且我還超白癡的以為牛排旁邊放的是蘿蔔泥!!!!!XD
馬上被嗆說這裡是美式餐廳欸!最好是會有おろし啦!!!XD
我還得很無辜的說我哪知道阿!這裡是日本阿!說不定他們想要作創作料理阿!!!XD)

後來音樂忽然變調,而且陳卡咩耳朵很利的聽出「剛剛那是不是草蜢的寶貝對不起阿?!!!!」
音樂轉為歡樂到下一刻可能會出現巴西的高叉羽毛女郎都不奇怪時!!!!
我情不自禁跟著音樂擺動身體,真的就又爆出了寶貝對不起的原曲曲調!!!!XDDDD
墨西哥籍(?)的帥哥Waiter端出了我的生日蛋糕大拼盤!!!!!!!!
真是很不好意思,今天在場的只有我一個人生日沒人來搶我風采XDDDD (因為據小T所說,前一天有四個主角!!!!!!)
開心的起立接受全場客人的祝賀跟齊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好羞XDDDD

而且還意外的有隔壁桌的サラリーマン來為我們拍照還有餵吃草莓等行徑XDDDD
雖然知道要幫我拔掉草莓葉很貼心,但還硬要問我幾歲是不是就有點不識相了!XD

還有跟我們遙遙相對的某桌客人請waiter A送了我一杯調酒!!!!!!!!!!!!!XD
雖然公佈答案之後眾人有點失望,因為大家都覺得這麼洋派的作風應該是歪果人才會這樣作阿XD

只能說上班族好雖小,花錢請小朋友(?)喝酒還要被嫌棄長的太普通XDDDDDDDD

除了像個國王接受滿坑滿谷的禮讚(屁啦!XDDD)

大家還為我獻上了全世界僅有一本的寫真書!!!!!!!!!!!!!!!!!!!!

  R0010106.JPG
裡面充斥著我、我、我,除了我還是我XDDDD
自然還有親愛的友人們跟我的合照!
此外,他們當然也有讓小妲己在裡頭嘎一角!XD 製作超精美而且情意超深厚!!!!!!!!!!!!!我真的一邊看一邊要掉淚!吼!!!!

 
接下來還有本日最高潮!!!!!!!!!!!!!!!
我即將坐上刁蠻難以駕馭的瘋狂小牛成為西部牛仔了!!!!!!!!!!!!!!!!!
雖然一直推拖說蛤阿鼻要啦!周阿燒幫我啦!!!!可是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40秒!!!!!!!!!!!!!!!!!!
我竟然坐在瘋狂水牛上長達40秒!!!!!!!!!!!!!!!!!!!
下來之後整個大軟腳而且**很痛!我還不斷跟大家說哇靠我沒有小鳥的人都這麼痛了
那些男性到底要怎麼辦?!

 

果然每個人下來之後都露出痛楚的神情而且走路出現異狀XDDDDDDDDDDDDDD
我只能說征服某些東西所帶來的快感往往會伴隨著莫須有的苦痛(噗)

最後香檳由一個摔下來直接撞到重點部位的高瘦娘炮獲得!
只能說  you deserved it!!!XD

因為那一撞真的讓我們這桌的人互相交換驚恐的眼神,只希望他以後小孩還生得出來囉XDDDDDDDDDDD

那BGM就再來一次遥か,誰叫我看完rookies之後在我腦中盤旋不去呢!!!!!!!!

謝謝卡咩 ,拉拉,小任,喜拿,郭美君,周阿燒>///////<

 

 

R0010132.JPG 今年的大滿貫

又再度由陳卡咩掄元啦!!!!!!!!!!!!!!!!!!!!企劃王氣勢如虹!!!!!!!!!!!!!!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一直一直喜歡我

讓我知道真正的愛與溫柔就是這個樣子的。不必特別說些什麼, 可是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會在  一直都在。


ありがとうね。みんな。

 

 

其他的獎我明天再頒XDDDDD   今天先這樣!!!朕要先去歇息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