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趕快把心情整理好,我沒辦法開始做正事。
林懷民説他不拍照的,那些東西留在他體內有一天會用另外一種方式爆發出來。
我沒辦法。
還是得看著這些照片,我才能夠呼吸到那時的空氣。

藤澤。
中居的老家。
掛在他嘴邊多達一千次的字眼。
跟拉拉一起去了。

依舊是颱風。
台風14號?15號?阿管他幾號。總之我們兩個又是淋的濕透。
兩人擠在小小雨傘裡頭。
看的越多就會更疑惑中居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去了商店街,
買了中居愛吃的團子,跟老闆還有一個阿媽拉咧了好久,
其實一開始最令人大抖的是我們進去他狠愛的那間柏青哥店時,
裡面有好多歐巴跟歐吉桑,
我們兩個妙齡少女以及型男進去裡面著實不適當阿!!!!!!!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進去PACHINGO噎!!
好吵好吵。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可以在裡面消磨一整天的時間????
太心驚膽戰了~bbbbbb
繞了一圈拍完照之後飛也似的逃出來。
然後我站在店門外大吼:
好丟臉!!!!!!
中居正廣你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死台客!!
我怎麼會喜歡上這種人阿。(跪坐在地)
(不要再演了同學~bbbbb)
喔想要維持感性風根本不可能~我注定就是個走諧星路線的型男阿。

開開心心跟團子店老闆和阿媽聊完天之後,
走去明治中學校。
幹!不要看我這麼輕描淡寫!天知道在大風大雨中行走有多麼耗費力氣|||)

拍完照之後就閃人啦。
很小氣不給進去。
腦海裡都是中居前一陣子來錄影的畫面,在體育館打籃球,
在操場上很有精神叫囂指揮打棒球的模樣。

然後,風雨著實太大。
你們知道我們怎麼了嘛?
跑去蹲在人家家門前吃丸子|||||||
好幽默喔。

再度走回辻堂駅
我彷彿老了10歲。(汗)
一路上都非常後悔沒有把在DISNEY買的雨衣帶出門。
淋成這樣落湯雞著實令人UN舒服。

回到藤澤轉車到片瀨江之島。
一出車站整個被外面狀況給逼退。
這是什麼情形??????????
好幽默喔,雨傘撐假的阿?沒有用啦幹!
硬著頭皮還是走到了新江之島水族館。
沒進去XD 前一陣子剛去大阪的海遊館被治癒,所以覺得可以免了。
而且重點是再進去逛我們腳一定會斷掉。
到哪裡都想要用輪椅行動阿啊阿啊阿!!!!!!!!
重點是去賣周邊的SHOP~中居正廣你真的好少女喔!
(所以我説看越多東西就越難理解他是什麼怪異性格?
24個比利給他演絕對沒問題。)
傳説中的魚魚抱枕就在我面前阿!!!!!!!!!
顏色好粉嫩喔!!!!!!!!!!
可以想像一個33歲的傢伙床上堆滿了魚魚抱枕還有玩偶嗎?!
他説睡在那些東西裡頭很舒服。(心)
好噎~在這種時候又回到了我鍾愛的小公主性格了。

不過冷氣很冷,濕答答的牛仔褲黏在大腿上讓我很不爽
時間又還早,おでんや大概5點以後才會開~
喝著熱可可兩人相對兩無言
過了一下子之後比我有毅力多的拉拉決定還是要先移動到おでんや附近~
出去搭公車。
一出去我這個手軟人竟然沒抓好地圖,
被吹跑了50公尺遠吧XD
拉拉還辛苦跑去追地圖,而我則在後面拼命大笑。
(所以説游小波這人真的很差勁。什麼都不會只會在旁邊靠腰納涼兼抖笑)
挖跟中居正廣好像喔!)

幸好下公車之後雨總算停了(喜極而泣)
現在想來我那時沒有感冒身體其實應該還算硬朗。
海的味道噎。
對著海邊無意義的叫囂一會兒之後,啟程開始找路,
有好心的阿媽還有他的看護指點
馬上就找到了!おでんや!
但找到了有什麼用呢?!
我也不想用什麼故事起伏埋伏筆了啦!
雖然三點左右就到了,但我們一直等到了晩上七點才開。(爆)

幸好辻堂海濱公園超漂亮!
現在用的底圖就是他!
怎麼拍都美麗阿!就跟木村拓哉一樣!多麼上相
當然本身也是美到要爆炸啦!!!!!!!!

不用去夏威夷跟希臘阿!
椰子樹還有蔚藍天際線搭配奇妙造型溜滑梯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阿!
佔地超廣!跑步還有分A COURSE跟B COURSE!
要遛狗當然不是問題!
從天色明亮等到了傍晚,看盡了天空顏色變化,
途中NORU還打了電話來陪我們聊天排遣了一個小時
等到我褲子衣服都乾了!!!!!!!
坐在超市外面停車場講電話,還有阿杯跑過來跟我借煙~bbbb

喔好累。
怎麼還沒寫完。
而且重頭戲雖然在這裡但我又想草草帶過了。
7點10分吧?おでんや總算開了!!!!!
等到令人精神崩潰,而且店裡頭燈也不開,
我還被悶不吭聲出來開門的老闆娘給嚇得尖叫出聲。
丟臉。
進門後想了一下中居會坐在哪裡?

不過沒有思考太久就決定坐在おでん爐子的前面
因為很溫暖好舒服。
問了老闆娘之後我坐的位子果然是中居最習慣坐的地方(心)

聊天重點不外乎是圍繞在中居身上,
很安心哩。
即使這個人平常不太講真心話,毎次問問題也都會藉著司會職責逃掉不回答
但有關於地元話題果然就如同他嘴巴上講的那樣阿。
半夜三四點時跟朋友一起來喝酒吃東西,
老闆娘還説很疑惑為什麼他從來不跟女人一起來(ㄎㄎㄎ)
好高興喔。中居就是那樣的中居。
很溫柔,重視老家的朋友,沒有什麼架子,私底下再平常也不過。
這些從老闆娘口中講出,真的讓我很放心。
是確定?是導引他這麼説出口?才不哩。我又不是刑警。
不過吶,喜歡他真是太好了哩。
我再一次這麼想著。
要結帳時,老闆娘竟然説不用錢,我們兩個整個大驚失色!
欣喜之餘要了這邊的地址打算回台灣寄月餅過來(笑)

真的好喜歡藤澤喔。
一去問路就親切帶我們走到另外一邊月台的阿媽,
還有對於我們買的FREE PASS不能在公車上使用而感到抱歉的司機杯杯,
以及毎一個你你你還有你,
還要謝謝中居正廣哩。給我們很多很多。

遇到的毎個人都是彌足珍貴的回憶。3Q。

後來去TMC發現沒有錄影也是後話了。
整個很不在意。ALTA跟藤澤就夠了。我跟拉拉大概還感到很輕鬆吧
對於可以提早收工回家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