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原宿的某間CAFE取景,吳文剛跟楊小千的愛店)

前幾個禮拜去GEISAI打工時
很多師奶在排隊等入場要看朱孝天的LIVE
我問吳文剛說
「如果你是偶像,看到這麼多人為你而來,你會怎樣?」

他想了想,是這樣回答我的
「一開始會很感動阿,可是久了以後也會麻痺吧。」


想想也是噢
之前很多人不爽木村說今年演唱會是他們自發性的想辦
以前的LIVE都是例行公事
那種純粹時間到了所以來開個演唱會的感覺
很多人就開罵啦,質疑說那表示以前他們都是被逼的囉?


我是覺得沒有什麼不對阿,
雖然他後來有解釋說那並不表示他們以前不想辦
只是,雖然有90%想做演唱會,但剩下的10%真的很累很累
我很佩服這麼勇敢COME OUT的木村拓哉
畢竟這五個人的工作量總是大到可怕
也許他們不是不想珍惜歌迷
只是人走到這個境界總是會很容易忘記很多東西


所以或許去年中居又生了一場大病導致沒辦法開演唱會
也是不錯的

他們去年其實籌辦LIVE真的也是到很中間的階段了
木村說專輯選曲選好了但是忽然被告知說不用錄專輯了
我想所有人都很錯愕吧
那種本來要開始緊繃的情緒忽然被抽掉,攤平

我想O型的人普遍都是這樣的
原本預定要做的事因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而喊CUT時
都會非常的!IRA!!!!!!!!

接下來把那個情緒一直延到今年
又被上面的機歪茱莉小姐百般阻撓
(雖然是八卦誌寫的啦,但你們知道這東西絕對不是空穴來風XD)
所以他們應該會群情激憤團結向外吧XD

這個團向來都是被激到,或者要挑戰什麼敵人時群體意識才會變強
這樣一講又要謝謝機歪的茱莉小姐XD
否則你們看看原本這幾年多鬆散阿(噗)

不然說實在的
04年因為慎吾演大河劇所以沒開演唱會
零五年再開大家也沒這麼感動阿XD
成員也沒如此激動阿XD


我要感謝他在那邊機機歪歪逼S團要等到9月底才能辦演唱會
才會讓我們有比較充裕的時間理哈

說略為充裕但其實他們竟然是九月才開始理哈!!!!!!!
比往常多出一個禮拜就能做出這麼驚人的東西!!!!!!!

3個禮拜平常人到底能做出什麼鬼東西來?!
謝拉拉說:他們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人生阿?!
我回他:很想死的人生吧XD
走位舞步歌詞要記要學要背,構成概念要開會討論,舞台設計要創新

而且他們又不是只要辦演唱會就好了
同時都還有很多工作在進行
該不會其實不是人類
而是可以偷偷植入晶片的機器人吧?!!!!

像是TUYOPON,在拍完戲演完舞台劇拍完電影時
竟然還有辦法練習彈鋼琴!!!!!!!
他彈的真的超好的不是我在說!!!!!!
今天更新的J WEB,他拍了他在練習的鋼琴給大家看
我想我們所有的人都暖暖的感受到了
他所為我們做的一切

木村也說這次舞台的地板是黑色的
是只有室內場才有辦法這樣做
因為以前有很多野外場地
所以為了天氣上的問題要想很多臨機應變的措施
唯獨這一次想要挑戰看看全黑的地板
這麼一來,也會呈現到目前為止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打燈照明那些完全會不一樣

我又被戳了一下
誰會知道改變舞台地板的顏色這樣的小細節原來是為了呈現更酷的觀感!

這次的總製作是慎吾
黑眼豆豆的William為他做了SOLO曲
替SMAP寫了Opening曲

木村說William幫他們做曲子不像是商業上的利益互換
而是跟SMAP每個人之間的連繫

慎吾也說那是他來上了SXS之後,
將他感受到的SMAP IMAGE創作成了曲子


一直覺得慎吾某個部分跟中居是很相像的
所以中居在訪談上一直提到今年慎吾大活躍,
曲順跟舞台設計什麼的都提出很多IDEA
是非常可靠的存在

但是慎吾自己卻什麼都沒提(笑)

讓我覺得最吃驚的就是中居說他自己演唱會之前真是忙到一個炸掉
全員都到齊了在理哈時,只有他自己還在忙其他的工作

可是完全看不出來阿!舞步超完美的!
除了會忘詞這點之外XD



對了
今年要感謝的人除了去年生病的中居
百般阻撓的茱莉之外
還有紅翻天的A團(笑)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拿他們來比
可是我覺得他們今年爆炸性的人氣狂漲
導致S團開始緊張起來也很不錯阿(不是皮肉話)

連小小歌迷都感受到威脅性了
他們自己應該也更是會頻捏一把冷汗吧

ARASHI上次去上UTABAN時
中居竟然直接挑明了說:
SMAP走下坡了,讓我們歡迎TOP IDOL ARASHI!(拍手)
(スマップは落ち目で、嵐はトップアイドルだから)

他這幾年真的是尺度放超寬,狠敢講嘛XD
有夠敏銳,果然是個頭腦派
把情勢消長看的相當清楚
跟我一樣客觀XD


阿咧
怎麼寫到這裡來了


我想,開演唱會不僅僅只是我們去見他們一面而已
他們也是重新確認了對歌迷的愛意吧


我感受到囉
彼此滿滿的愛

Nothing can ever compare to you in our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