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理房間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一次

並不是如此的精準,通常是看房客幾時入住我才會開始Housekeeping(噗)

大家都知道少女們踏進我家第一件事就是想要開始動手整理房間跟冰箱XD

就算我已經非常努力的想要讓他變成一個像是人在住的房間
卻還是飽受抨擊XD

前三天有喜拿幫我整理冰箱,挑出一堆過期食物
他說牛奶都結凍了倒不出來XDDDDDDDDD

後三天則有小艷姐接捲起衣袖一展長才
すげぇ~~~~~~~~~~~~我依然只能張大眼睛看他們表演
三兩下就把我的流理台打理的亮晶晶!

有一天早上還做了法國土司給我們吃唷!


而且小艷姐接回到台灣開始上班丟我MSN的第一句話就是
「小波!!!!!!!!要記得把冰箱的牛奶喝完!不要再放到過期了!!!!!」 

喜拿住完前三天之後也是一直交代說要記得把芋泥小包們吃完XD 

嗚嗚嗚嗚嗚嗚就說了我要跟女生結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