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因為我們又鬧到了早上四點才睡

我又每天都只睡六小時就會自動醒來

早上張開眼睛那一瞬間我個人覺得已經可以去死了XD
連續三天不吃不喝也不太睡
只靠腎上腺素過活果然是不行的XD


後來到了會場,何SAYA買了提神飲料給我喝
再加上我剛剛吃了半碗烏龍麵
所以精神為之一振
否則本來已經呈現四肢無力 輕微發燒的症狀
還頗不舒服 但是提神飲料救了我一命
比感冒藥有效一百萬倍!!!!!!!!
金曜日人果然就很爆滿,而且再也看不到有人在讓票

今天的位子是TERE換給我的ARENA C5,
(真的是要跪下來謝謝他!!!!!!!!!!!!!!!!!!!!!!)

已經算是很靠近中央舞台

然後是在左花道的正前面

於是總算看得到中間的那個大螢幕
(前兩天因為各在一三壘側 所以只看得到兩側螢幕)

我這才知道 原來中間的螢幕是長方型的!!!!!


坐這個位子的最大好處就是他媽的總算不會再被中間圓形舞台旁豎立的燈架給擋到

我總算能夠用肉眼看到我親愛的魁儡娃娃從天而降的完整情況

他本人真的活脫脫就是個魁儡娃娃,手臂抱胸的姿勢跟腿兒彎曲的姿態
完美的像個被吊掛在空中的人偶

五個人戴著黑框眼鏡
毫~可~愛
中居正廣為何會這麼適合黑框眼鏡?!!!!!!!!!!!!!!!!

★ opening吊鋼絲降落舞台之後,要把鋼絲解開
小公主後面站了兩個STAFF
他跟其中一個STAFF擺擺手他可以自己解開,不用他幫忙(笑)

在唱彈丸fighter時
他自己走到後面階梯前去坐下
盤腿坐在地板上,然後用手揮開乾冰
好可愛噢(抱緊緊)

★GORO醬從左花道要走回中央花道時
拍了拍正在喝水的中居肩膀>///<

★唱perfume新歌(噗)時
GORO醬的SEGWAY發不動,慎吾還去幫他發車(笑)

★小公主跳新單的舞姿,真的很纖細唷
總是會蹲得很低,手指很漂亮

★今天SOLO時在黑暗中要趴下來時
他還はぁ~了一聲! 讓大家笑成一團
想說到底是有多累!XD

還一直抱怨因為今天鶴瓶有來,害他超難表演的XD

還軟軟的責備舞者說
ダラダラしないの!さっき木村ソロの時は気合入ってんじゃん!」

(他講の的語尾上揚又拉長音,整個讓我心癢難耐XD)

→你們不要這麼懶散啦(少女音)
剛剛KIMURA SOLO時你們明明就超認真的阿!


★變魔術的橋段
要把小公主塞進去箱子時
大騎士!!!!!!!!!!!!!!!!!!!!!架住了他!!!!!!!!!!!!!!!!!!!!!!!!!!

幹!!!!!!!!!!!!!!!!!!
我可以親眼看到這一幕就值回票價啦!!!!!!!!!!!!!!!!

我大尖叫!!!!!!!!!!!!!!!!!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