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另外一顆爆彈

禮拜六晚上嵐嵐統薛跟我說SGS裡頭中居講到他默默的拍完了電影

我大傻眼!!!!!!!!!!!!!!!!!!!!!!!!!!!!!!!!!!!!!!
個人誠心希望他最好是演個配角幾個cut就沒有的那一種啦
不然看他那種行程不到兩個月就拍完是能演三小?!

大概是今年秋天公開,
而且他說因為他現在有染頭髮,所以拍攝時是把頭髮噴黑

難怪!!!!!!!!!!!!!!!!!!!!!!!!!
難怪我上上禮拜衝出門去買報紙(他當WBC Support Captain時)會這麼醜

真的是打開報紙一陣反胃欸
超老氣!!!!!!!!!!!!!!!!!!!!
那髮型起碼讓他老了十歲!!!!!!!!!!!!!!!!!!!!!!!!!

老子在這種大冷天當中衝出來奔走了兩家便利商店之後打開報紙竟然看到一個糟老頭是叫我情何以堪?!

超倒陽的!!!!!!!!!!!!!!!!!!!!!!!!!!!!!

所以回到家我也默默的把報紙收起來
但其實超想毀屍滅跡。


這麼醜!!!!!!!!!!!!!!!!!!!!!!!
不准出現在我家!!!!!!!!!!!!!!!!!!!!!!這樣


喔反正這個關聯就是這樣
他那天應該是要趕去拍電影或者是拍完才去開WBC的記者會(?) 接受記者的訪問


一切真相大白

哎呀不要妄想我會花錢進電影院去看一個醜妹 科科



我不知道他是誰阿

臨演又出現了XD

而且那個髮線超怪洨的
戴假髮都還比較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