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可以合力劇本寫一寫寄去富士本社了啦XD
腳本家!快!點子免費奉送給你不用錢!XD


大P:
就某方面來說的確也是引起十分熱烈的討論)(討伐?XD)

我難以想出第二個可以引發如此大反彈的女主角XDDDD

小P:
未演先轟動就是這樣的 還沒開拍就引起一陣熱烈的幹譙 女主角去死這樣XD

中居正廣你就去變俳優さん阿 どうせ你演的戲我也是都沒在看
我完全不奢望靠你一己之力可以讓戲變的好看
因為女主角真的是出了名的雞掰阿~~~~~~~~~~~~~~~~~~~~~~~~~~(抱頭)


大P:

啊!我知道了!月九是每集換一個女優跟中居相親 然後女主角是負責搞砸婚事的妹妹?)
(再扯啊XD)

小P:
批萬鄉民反應口徑一致 挖!!!!!!!!是中居!!!!!!!!!!但我不要上戶採>"< 

還有人狠專業的說
『上戶慘好用阿 擋很大 擋不用錢XDDDDDDDDDDDDDD』

哎呀 這樣一想也不錯
小妲己! 富士已經為你找到超專業防彈衣 接下來你就輕鬆了XDDDD

大P:

最後月九不結婚的原因是男主角已經有對象了!木村拓哉快出演!!!!XD

最後被高中同學搶親要一起手牽手奔出禮堂啊~*

果然跟實際很像 不是專注於工作 是專注於一起工作的人嗎?XD
因為說到上班族 一定就是一起去喝酒的同事啊!
好想看喝醉趴在拓哉大腿上撒嬌的中居!!!!!

所以劇情是木村要演每次都送中居回家的上司* 還要一直否認說只是順路XD

雖然是高中同學 
可是在公司是上司這樣比較有趣啊 可以叫到辦公室來XD


小P:

公司就是戀愛的場所阿!!!!!!!!!!!
大騎士就負責扮演動不動就個人諮詢小妲己的人面獸心上司XD

會議室//////// 影印室/////// 茶水間//////////

大P:

中居的家人每集都努力要幫他介紹相親 
礙於表面還是要去一下


然後每次都會在相親場所碰到剛巧來談生意的拓哉XD

都會藉故來幫他評分還想盡辦法搞砸他的每一場相親XD


這兩人總是會在廁所碰到然後拓哉會若無其事的問說有反應嗎?XD


小P:

接著中居就被反手壓在牆上

拓哉會在他耳邊壓低聲音說

「我想你應該還是只對這個有反應吧(舔)」


大P:

(快把廁所那間鎖上!!!!!!!)

家人來尋找還不能發出聲音這樣XDDDD


小P:

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XDDDDDDDDDD
漲紅著一張臉只好拼命別過臉去


大P:

要自己掩住嘴/////
太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