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Plurk剛好蕩掉
害我把BLOG當Plurk叫囂

反正!!!!!!!!!!!!!!!!!!!!!!!!!!!!!!加喜灣刀!!!!!!!!!!!!!!!!!!!!!!!!!!!!!!

我就算要一天發一百篇也沒人管的著!!!!!!!!!!!!!!!!!!!!!!!!!!!!!!!!!!!!!!!

2 CH傳言有必要準成這樣嗎? 阿之前不是說是兄妹役嗎?
從去年年初就傳說他們兩個要一起搭我真的是本來還不以為意

但沒想到2ch大概隱藏著很多電視台的STAFF這真是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阿(?)


松潤的傳言也成真了
但是演什麼菲律賓跟日本的混血兒阿
何莎莎說這應該叫米花來演阿

的確!!!!!!!!!!!!!!!!!!!!!!!!
PANA你在哪??!!!!!!!!!!!!!!!不要躲了快出來!!!!!!!!!!!!!!!!!!!
當今世上的日本鬼子除了沖繩人之外有人比你的臉還要濃厚的嗎????????????
秋山純也退出事務所了阿!!!!!!!!!!!!!!!!

平井堅又不演戲!
久保田利伸也是專心唱歌不跨界阿!!!!!!!!!!!!!!!!!!!!!!

陳炎翠擔心的事即將要成真了!
音箱共演太可怕了!!!!!!!!!!!!!!!!!!!!!!!!!!!!!!!!!!!!!!!!!!

他剛還在那邊跟我大發嬌嗔說我不依!
氣的我!
「幹!
你說你不依就有用膩?!
(台南腔又出來了)」


要是說我不依プラス跺腳搥胸頓足就能夠把上戶採換掉

那富士本社那顆球我就可以輕鬆拔下來去玩海灘排球了啦!!!!!!!!!!!!!!!!!幹!!!!!!!!!!!!!!!

等一下我要去コンビに買報紙讓自己更暴走!XD

如果我是製作人 
我就會請KUMI嘎一角  
畢竟他都公開逼婚了  
中居演「婚活時代」的上班族 *(Around 40男性版)
就讓他演到最後把KU CHAN娶回家上演Truman Show 2009版豈不是收視率會破五十?XD 

腳本家快來參考我的點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