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不行
我太憤怒了
現在氣到很想吐
所以我要來作一些自我治癒的療程


幸好中居只要戴上帽子頭髮放下來就依然是我心愛的小妲己




手手跟横顔超票釀的!


少女的鬼臉總是這樣有沒有!
不肯輕易扮醜!

總是素著一張臉的火曜日↓




剛剛下面那篇那個只是臨演啦哈哈哈哈哈你哪位阿???????????????


額頭寬到都可以打一桌麻將了!!!!!!!!!!!!!!!!!!

槓上開花碰碰胡阿!!!!!!!!!!!!!!!!!!!!!!!!!!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到我發病跟吃藥的實況轉播^_______________^
躁鬱症患者發病的瞬間是很有爆發力的XD

誰叫小妲己就是我的病也是我的藥。
(學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