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珍妮的扇子喔! 應該不算ネタバレ吧? どうせ何も見えないじゃん。 

 
馬的剛剛快打完時被我不小心毀於一旦 
大概是剛剛又充滿一堆暴言吧XD

 在SMAP放的這群友人當中, 我被叫做游保羅,游小波,游波魯或是游小P 

今年雖然在東京看了六場跟誰都一塊兒坐過了,
獨缺with 大P馬迷

大概就像2top本來就不可能走同一側一樣 
06年在福岡也是因為中居受傷,大騎士才不顧走位順序,直接呆在他旁邊守護他 

MAMAMA 反正留著福岡一起坐XD 

今年我們主推ONLY放小短劇 

情境一
初日晚上回到家,我們三人在討論走位問題
我跟喜拿起初一致認定走位還蠻平均, 
但是大P卻獨排眾議「根本就不平均阿!因為我覺得拓哉可愛的時候他都在左邊!」
此語一出令我跟喜拿一陣尷尬
互相使個眼色之後沒人要處理那個靜默
因為我們兩個心裡都想著
「拜託! 誰知道木村啥時可愛阿! 他根本就不在我們眼裡阿XDDDDDDDDDD」 
(被亂槍打死)

情境二
 925早上起來我在打REPO時
我問大P「馬迷你有寫嗎?我想看!」
他回答「可是我都只寫拓哉的部分欸」
我「噢」了一聲又默默坐回去XDDDDDD 
是要不要這麼意興闌珊XDDDDDDDDDDDDD 

情境三 
0930大P馬迷總算買了偷拍照
我興致勃勃的說「那我也要看!」
結果他回答「可是只有拓哉的耶」
 
..............................
 
「那不用了XD」 

No,thanks這句話實在太常在我們的對話當中出現XD 
不要讓我再三強調我的人生當中沒有委婉的遣詞用字阿!!!!!!!!!!!!!!!!!!!!!!XD 




928跟性感女神張茱兒一塊兒坐
這天真的是超開星的
我總算找到看演唱會最開心的距離! 
就是不斷後退XDDDDDDDDDD 

1階35列真的是可以盡收全場,而且看的非常清楚沒有死角! 
(絕對不是皮肉話!) 
在唱到「強く支えるよ君は Beautiful」時,
我還在茱兒姐接耳邊大唱

因為他是正妹! 

我從來不否認我對正妹的待遇是不一樣的(噗)
 歡迎砲轟,我totally承受的住(拍胸) 

而且他很貼心的在中居SOLO時站著
 (據他本人表示 25號時他坐在椅背上XD) 

我不會忘記唷
明明是木村放的茱兒,卻還是在中居來到我們面前時也開心的大叫著 

也不會忘記在遍尋不著池袋南口時,他看到我露出尷尬的表情時,
立刻走到我身旁拍拍我的頭 
真是一個細微的神情都逃不過他的眼睛耶(親一個!)

 當然也會好好記得
最後一天跟珍妮坐在一起時

每當中居走過來左花道,他就會立刻把望遠鏡遞給我

雖然我嘴巴會一直狠壞的說:欸你真的狠上道!!!!
但是心裡卻一直暖呼呼的覺得大家真的對我好好 

第一天跟何莎莎,小艷姐接一起坐時在大合唱時我們三個都會搭著肩膀 

25號跟喜拿坐時
他也是喜吱吱的說「太酷了!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一起坐!!!ARENA!!!!還原價! 

29號也是睽違兩年跟謝拉拉一起坐(心)

 他們舉起手時我也跟拉拉牽手舉高高大喊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們都還在我身邊

也謝謝他們年紀一大把了也還是願意為了我們站上舞台熱歌勁舞 



I LOVE U GUYS!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