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放我馬子的照片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他沒當年美*(跟8年前比XD)
但是他今年真是絕好調!我愛秋冬控阿!!!!!!!!!!!!!!!!!!!!!!!!!!!!





Hot pepper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最好看的照片竟然不用錢XD

放這張照片其實是想要呼籲大家去看他的電影!
11/22上映!我之前有許願說如果我福岡抽到好位子
那我就要請不是放的友人們去看電影
然後總之我最後一天在演唱會會場買了5張電影票!!
因為我怕我馬子桑心
喜拿也買了五張!XD
大家都很疼傲嬌小公主!
因為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怕電影票房不好,打片打超兇的!!!!!!!!
而且上次一揪團就揪到了五人,感謝大家愛戴阿!
中居02年模倣犯上映時曾經狠機車的說「一個人要看五遍蛤阿!」
不知道今年會說什麼XD 希望可以衝得到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