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娘超早就到了新宿,才九點十分吧就走到了ALTA門前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早了,所以人還蠻少的
我自己還很壞心的想説:
挖阿中居不紅了啦沒人氣了吧活該呴誰叫你不辦演唱會
之類的念頭不斷在我腦中盤旋XD
由於實在是太早,所以我卡位在最好的位子上~bbbb
就定位之後接下來是無止盡的等待
好煩阿!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イラ
什麼東西都沒帶,只好給自己上起了人間觀察行動學第一課
阿有一個戴帽子走BOYISH風的可愛女孩噎!臉好小喔!
但是看了路人1個半小時之後真的是把我耐心消耗殆盡,
旁邊韓國人又很吵
一開始我旁邊的大隻佬還給我吃泡芙(無力)
好像是青森人之類的吧三不五時在那邊自言自語煩死了!!!!!!!!!!
過了五分鐘之後我不小心瞄了她一眼赫然發現他竟然開始給我吃飯糰!(傻了)
嘴角還沾著剛剛的泡芙奶油~
你到底是來等中居還是野餐的阿(翻白眼)
(因為一個人等待所以更加暴躁)
11點時發生了車禍,計程車普通的直行,停在路邊的跑車忽然殺出去之後相撞
挖賽要不要這麼刺激阿


當我百般聊賴的看著對面OL姐接,
心裡默默的想著「姐接你不是應該要上班嗎?穿著套裝來該不會是裝病騙説要去看醫生吧」
這類愚蠢的想法時,旁邊忽然冷冷的冒出了中文
「你的位子會不會太好阿。」
猛然一看竟然是謝拉拉!!!!!!!!!!!!!!!!
噗人家來ALTA都是堵中居,但因為我沒有跟他們聯絡
所以他來ALTA竟然是堵我XD

再經過20分鐘之後忽然一陣騷動
人群竟然在我一時不察之間暴增為好多人!(所以說到底是多少?)
是從哪冒出來的阿你們?!(驚)
中居來了!!!!!!!!!!!!!!!!!
明明就還在車上但是大家都還是很可愛的跟他揮手
但我還是保持冷靜!
下車之後今天戴的是眼鏡噎所以我可以看到他的大眼睛!(心)
還像隻小狗一樣吐舌頭給大家看
超~可~愛!
(詳情都寫在八月六號的日記了,請參照。)

而且因為警衛擋住他,所以他走的時候好像疑似有點要跌倒但又沒跌倒
就在一陣混亂當中像隻小魚一樣滑溜的不見了。(噗)

午餐則是跟拉拉愉快的吃了大戶屋喔噎!
根本不像半年不見阿!!!!!!!
你會對一個半年不見的人劈頭就説
「你位子會不會太好#」(還在ㄉㄧ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