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是要去看ARASHI的控IN YOKOHAMA ARENA!

我們沒有票,所以只好展開最討厭的求票行動。
一開始因為我在菊名弄錯,其實只要直接在原地轉車即可
可是因為搞不清楚方向所以又坐到了橫濱去導致遲到了大概半小時以上
在車上打電話給陳卡咩的時候他說羅大灰已經幫我跟拉拉求到票了
不愧是強運人阿!!!!!!!!!!!!!!!!!!
不過因為位子太好(CENTER)
搞的她自己心很癢也想進去
結論就是再多求兩張然後四個人都可以入場。

有很機八的歌迷叫我們不可以站在那裡
靠杯阿!那你自己咧
你還不是一樣跟我們站在相同地盤上!死日本人!
我們還得不時的應付前來勸阻我們的站務人員,超糗。
我有一次還試圖用手擋住羅大灰幸運筆記本上的求票字樣
真是垂死的掙扎XD
後來時間緊迫我跟拉拉一致認定一定是我們兩個太帶賽
所以拍了拍羅大灰的肩膀之後叫她自己加油之後
就退去後面繼續站

果不其然在我們兩個衰人退開半小時之後就又有人讓他票啦!!!!!!!
而且還是ARENA B BLOCK!
靠!!!!!!!!!!!!!!!!!!!

不愧是!!!!!!!!!!!!!!!!!
幸運女神羅大灰阿!
我跟拉拉兩個人都要跪下來膜拜他了。
一掃在地鐵站讓票的羞恥,因為大家真的都是會對你行注目禮
有一個サラリーマン竟然還脫口而出恥ずかしい!
阿不管了啦~
總之就3個人走路有風的穿越在外面大太陽底下還在等讓票的歌迷們隊伍
2點多時陳卡咩到了我們4人開始往會場狂奔XD

橫A,真的好小喔!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為什麼S團不能在這種場地裡頭開控哩哩哩哩哩哩哩
一場演唱會下來我得到了松潤對我的大力揮手還有笑超開的大笑臉
還有小NI的兩手PEACE
以及櫻井翔的花栗鼠微笑
位子實在是太好了我的天,後舞台右花道第四列
而且還戴了棒球帽動作超大超顯眼,我該不會是被誤認為男放吧噗噗
ARASHI未來的表現讓人非常期待!
我跟謝拉拉都覺得他們是最有可能以後站在SMAP位子上的團體。
然後小NI的SOLO,
是促成我想要入場的最大動力,真是希望他可以REPEAT個一百遍
太揪心啦!!!!!!!!!!!!!!!!!!!!!!!!!!!!!!!!!!!!!
(忽然發狂)
而松潤SOLO太屌了太屌了
他也太努力太可怕太經典了吧!!!!!!!!!!!!!!!!!
過人的腰力阿阿啊阿啊阿啊阿
真好!女朋友真幸福!!!!!!!!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說真是爽到櫻井翔了。)

我跟謝拉拉都覺得大宮SK翠可愛!
有一幕讓我們兩個都尖叫了,歐醬先從平台上跳下來之後,
伸手要去拉小NI,小NI就像是個公主一樣被他牽下來
阿不過是繃跳的JUMP下來那一種
兩個人很可愛的小手拉小手甩阿甩晃阿晃的
真不愧是哈比人情侶界可愛匹配度NO.1!

翔二也有很多小動作超可愛!!!!!!!!
跳舞的時候兩個人有很多自創動作超Q的~~~~~~~~~~~
移動式舞台也是超貼心的阿
SMAP不能比照辦理也有這種的嘛?
好想要很近的看到中居正廣阿。(偸偸啜泣)

YEAH!ARASHI CON大成功!
大家都長大了!尤其是松潤!(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