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小公主之後,拉拉有事先閃,
我則是前往下北澤先自己晃晃,其實跟吳阿剛是約兩點半
不過還是決定自己先去玩耍了。


我發現我真心的得了看錯標價的病,
就是要掏錢出來付帳的那一瞬間會罵出幹!的那種
明明我看到的價錢就是1900,到底為何為何會變成3990阿靠杯阿。
於是仍舊默默的把錢拿出來帶走了華德迪士尼古著帽
心中對自己的眼睛充滿了不信任感
我這樣跟陳卡咩有什麼不一樣呢?!

無聊的去逛了一下UNIQLO
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大災難阿U同學!!!!!!!!
為什麼會換掉設計師整個變的俗不可耐阿(睜大眼睛)
至少到去年為止都還是好端端的是可以讓人購物的品牌阿
不過其實在今年三月我去香港時就略有端倪了
沒想到........嘖嘖嘖嘖

兩點多吳阿剛駕到,他看到我的新髮型就是一陣驚呼
「好短喔好短喔好短喔」
對阿!沒辦法!誰叫正勤有強迫症XD
話說回來,下北澤真的是很適合年輕人來的地方
而且一整天下來我大概看到了一百個人背郵差包吧
搞的我也超想擁有一個
跟吳阿剛真的是超久不見不是我在講!
上次見面竟然是慶祝雅琳生日的時候!!!!
很高興吳阿剛一直有想著「這間店很適合跟小葵來!」
晚餐是お好み焼き,就是標準的融合下町風的店家
可以開星的喝酒乾杯打屁
不過跟吳阿剛聊天是需要用腦的,因為通常丟出了一個ISSUE之後
他絕對會有自己想法,搞的我也要稍微思考一下
本日最切ない的是提到大明星與小歌迷之間的關係
我問他「那你還喜歡GO嗎?」
他很沈靜的說
「喜歡阿,很喜歡。可是你不覺得你就算這麼樣的喜歡,
但是你還是跟這一大票人沒有太大差別的時候,會很痛苦嗎?」
恩。
痛苦阿。
所以我去年的演唱會是看的一點都不高興。

啊哈哈哈哈我們究竟為何在吃這麼庶民風味的東西時
會討論到這種比較深層的話題阿靠杯阿XD

吃飽之後把握時間再四處晃晃,
沒事幹進去了投幣式LAUNDRY
拍了一連串「老子是下北住人居家照片」

真的很有FU不是我在說。

喝茶時間則是在一間看似民宅的咖啡廳
酷阿!如果沒有吳阿剛帶路,根本不會知道這種「在地人才熟門熟路的店家」

非常適合跟朋友談心的店XDDDDDDDDDDDDD
氣氛超閑靜!
然後還收到了今年最後的生日禮物唷!哈批~~~~~~~~~~~~~~
整個想抓過來啾了吳阿剛統薛
洗慌!!!!!!!!!!!!!!!!!!!

超開心的讓我懷念起以前大學時毎天都膩在一起的日子。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