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蘇小妹寫的一樣,太多的青春數不盡,太多的畫面説不完。
可是就像我那天答應你的,我要在你離開這座城市到下一個城市之前,
為你打包狠多的回憶並附上特大號的勇氣送給你。

其實在我們20歳之後,人生就是一直在分離。

我們捧著世上僅有一本的小書跟永不幻滅的泡菜鍋説再見。

在2004年九份的某個小屋裡。


我們在某個車站前你提著輕便的行李我背著彩色背包説掰掰
在2005年7月的大阪。

我們在賴賴瑞的車上哭到比劉雪華還要快速掉淚,你特地飛回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在2006年6月的台北。


我拆開你送給我的銀色包裝紙裡頭裹著aganes’b踢瞎子

在2007年7月的下北某個Cafe’裡

IMG_2013.JPG



2008年我來到這座有你有小妲己有親愛的朋友們的城市

那時我們毎次要分開時,你就會非常難得露出軟弱的一面

在禮拜天晚上渋谷駅人聲嘈雜喧嚷裡,
你會扁著嘴説「蛤阿~你又要回去SAITAMA當你的OL了喔?!」

在禮拜六的代々木公園裡,我們坐在NHK HALL前頭
我等著要入場去聽HY的演唱會,你看起來有點落寞的説
「好吧~那我自己走回車站囉!」

其實我身為騎士大失格,
我應該要在那個當下不管演唱會10分鐘之後就要開場還是送你到車站才是。

我不會説你來到東京之後就變的軟弱了,
我其實偸偸的高興著你願意讓我看到不強壯的Side B

あおいしか見せない弱い君だから。

所以就算你跟我説你在日本的朋友當中扮演著一個十足十的成熟大人
就算受了傷也還是會假裝不在乎並落落大方的擺手説沒關係沒關係

但我心裡也總是知道,
你還是那一個,跟我一樣有著巨大熱情跟強烈執著的少年。

那天我察覺了你的欲言又止,
「你想説什麼你就説嘛!」

你吞吞吐吐
「不要啦!這樣講出來又感覺我好可怕!」

我完全氣定神閒
「你就説吧。又不是不知道你有多可怕。」


於是他伸出手來輕輕的抓著我的手臂
「謝謝你今天讓我找回我心底的少年,
但是我還是想要緊緊的掐一下,好證明這個少年還好端端的在我身邊。」

我狠帥氣的説
「你就掐吧!只要沒掐出血痕來都歐凱的。」

後來你回家之後在BLOG上寫著


My Oasis My Sunshine



大概就是這麼重要的存在。
我的少年游波波!」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等在我們的前方,
也許我們接下來的另一個六年可能都會呆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隧道裡

可是你知道,隧道再長,也還是會有尾端
就像沒有永不下山的太陽,
永不結束的黑夜
永不翻盤的賭局(噗)


至少我們都成長為知道怎麼待人温柔的少年了,
因為我們都受過傷,吃過虧,

並且哭過,哀傷過,憂鬱過,憤慨過

現在我也有餘力送你到井之頭線的車站再自己默默回去吃咖哩,
你在接受我的Tiny Hug時也學會了素直不鬧彆扭。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你現在到底從NYC回來了沒
但別忘了,你説過,大阪是我的城市

關西地區應該會有很多個少年游波波吧。整座城市都是粗魯的我(笑)

更何況,神戶是狠優雅的好嗎~~~~~~~~~~~~~~~~~~~~~


好了,有沒有導演要來拿我的這段經歷去拍女版斷背山?XDDDDDDDDDDD
ちなみに我這角色是傑克!
好不祥噢!這電影在戲裡戲外分別不幸了起來!Damn!

(我就是狠愛這樣才會招來誤會XD)






定番の三月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